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腹去脂VS腰腹吸脂谁更好?

2013-05-24 08:05:0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腰腹吸脂方式还没出来之前,一般大家都是采用腰腹去脂整形术,常见切口就是纵横联合切口,适用于腹壁有大量垂直和横行方向的皮肤松垂及脂肪堆积者,这种切口切除了多余皮肤及脂肪,最后缝合完成的切口是倒“T”字形。不难理解手术切除去脂减肥,手术前后体形曲线的改变。

腰腹部肥胖在中青年人群中非常普遍,尤其是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严重影响了身材比例,而腰腹吸脂术的出现帮助大家实现了拥有“杨柳细腰”的愿望。

腰腹去脂术与腰腹吸脂术哪样更好?腰腹吸脂具备的优势:

1、手术定位精确,温和溶脂,对于小部位及肥胖部位精雕细琢,塑型效果更完美。

2、腰腹吸脂手术能使脂肪温和分解,保持皮肤的平整光滑,紧绷有弹性。

3、手术时间短,无明显的痕迹,手术过程轻松无痛,副作用少。

4、腰腹吸脂手术从正面、侧面、背面进行全方位均匀的瘦身塑形。

5、腰腹吸脂手术能使脂肪彻底回收,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减肥效果终身不反弹。

编辑寄语:经过手术的方法去除局部异常堆积松垂的部分,恢复体形美丽的曲线,当然是一种美容整形手术,是手术就有风险,建议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医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部吸脂的优点有哪些?吸脂前这些工作要做好

有些人先在腰部和腹部特别容易长肉,腰部和腹部的脂肪不容易减下去,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苹果形身材。通过传统的运动和饮食来减肥可能需要很大的意……详细>>

腰腹吸脂对怀孕有影响吗?

有人觉得,做腰腹吸脂,离子宫那么近,会不会影响将来怀孕呀?别开玩笑了,当然不会了,咱先不做理论解释,就说我的患者中很多做腰腹吸脂的人都已……详细>>

腰腹部吸脂要多少钱

腰腹部吸脂要多少钱?腰腹部吸脂减肥能够有效针对局部脂肪堆积症状,对于腰腹部脂肪堆积的爱美女性来说,进行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效果明显。但专家……详细>>

腰腹部吸脂多少钱

腰腹部吸脂多少钱?腰腹部吸脂减肥能够有效针对局部脂肪堆积症状,对于腰腹部脂肪堆积的爱美女性来说,进行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效果明显。但专家表……详细>>

腰腹吸脂能让腰围瘦多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的人希望有个曲线身材,小蛮腰是很多人向往的。由于一些人的腰腹赘肉很多,影响了整体美观,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能有个……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