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激光疤痕治疗 还你无暇肌肤

2013-05-20 08:15:2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疤痕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痛苦的,尤其是脸上有疤痕的朋友,觉得自己很自卑。你有没有想过通过整形来进行疤痕治疗呢?这些技术可以让你的疤痕瞬间消失。那么,让疤痕隐形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一些疤痕治疗的方法。

目前,临床上常用的疤痕隐形方法如下:

(一) 磨皮手术、购买此相关商品,微晶磨皮和雷射磨皮,简单说就是将凹凸不平的伤疤磨平,让局部重新长出较均匀的表皮;这项手术适用于多处凹陷的微小疤痕,而一般粗大隆起的疤痕若采磨皮手术治疗,再长出来的新皮仍旧会是疤痕组织,无法改善问题。

(二) 隆起法,可以考虑由自体移植或注射合法植入物,使凹陷部分隆起,与周围组织平整。

(三) 抚平法、雷射手术、放射线治疗或外用纸胶布、硅胶片、按摩等方法,可以减缓肥厚性及隆起的疤痕增生。

(四) 直接切除疤痕,再依专业经验使新的疤痕落在皮肤张力线或皮肤解剖隐藏线上。

(五) 皮瓣转移、皮肤移植术、组织扩张术,因为切除后无法直接缝合,必须借用附近或远处组织来覆盖。这种方法对于消除大面积的伤痕或有功能障碍的疤痕,效果相当良好。

就目前的疤痕整形技术而言,天衣无缝的弥平疤痕或使疤痕完全消失,还只是个神话。患者面对治疗时应该有正确的观念、平淡而不易看得见的疤痕。

温馨提示:以上是小编向大家介绍的让疤痕隐形的方法,相信通过介绍大家都知道了吧!在现代社会,大家一定要放开心,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疤痕 重塑无暇肌肤

很多女性为了美丽选择了激光去疤痕。因为很多疤痕长在身上十分难看。但是要怎么去除呢?激光去疤痕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详细>>

激光祛痘3大优势 还你无暇肌肤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青春是女人美丽绽放的最好季节,青春痘的出现却让这份美丽遮遮掩掩,青春痘遍布过多,生长严重影响美貌的同时,也影响内心的……详细>>

激光祛除红血丝 还你无暇肌肤

一到夏天,太阳一晒,脸上的红血丝更加严重了,弄得在外人面前很尴尬。激光祛除红血丝效果挺好,但安全么?会不会出现什么并发症呢?下面跟小编一……详细>>

6种去纹身法 还你光洁无暇肌肤

纹身被认为是一种时尚的元素,因而很多人一时兴起去纹身,但是过后又想要去除,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去除纹身呢?详细>>

激光去痘坑 还你无暇美肌

青春痘消除了,但是留下了更烦人的痘坑,严重的影响了皮肤的美观。现在激光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美容整形医疗方面,可是,关于激光去除痘坑,很多求……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