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手术除腋臭 告别异样目光

2013-05-15 10:24:3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炎炎夏日,最尴尬的莫过于难闻的腋臭了,尤其是在拥挤的公车上,刺鼻的气味免不了招来异样的目光。究竟该如何去除腋臭呢?专家称,手术除腋臭相当彻底,能有效去除难闻气味,还腋下一份清新的空气。

手术去除腋臭是通过手术方式将腋毛区的部分皮肤及皮下组织做菱形或S形切除,即除去皮下汗腺组织,从而达到治疗腋臭的目的。

手术除腋臭优点:①能彻底去除腋臭;②适用人群广。

缺点:①创伤较大;②术后需要1—2周的恢复期。

适用人群:手术切除去腋臭是治疗腋臭的常用方法,各种程度的腋臭患者都可适用,不过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况则不宜:

①活动性肺结核、无腋下淋巴结肿大以及腋部手术史、无局部注射硬化剂或激光治疗史者;②瘢痕体质者;③炎症性皮肤病,如慢性放射性皮炎、化脓性皮肤病、复发性单纯疱疹、炎症明显的痤疮、着色性干皮病等。

手术除腋臭术后护理

1、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发生碰撞影响效果。

3、术后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小编寄语:手术除腋臭适用人群广,最主要的是效果彻底,有腋臭困扰的人可以尝试。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术去除腋臭有哪些方式?腋臭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腋臭最有效的去除方法就是手术切除,手术治疗的原理主要是通过破坏汗腺来治疗腋臭。手术治疗的方法主要包括:微针、电针、二氧化碳激光、微波、电……详细>>

如何有效除腋臭?长效除腋臭进入非手术时代

说起腋臭,可是让不少爱美女性脸色一变。所谓“闻香识女人”,香味作为女性的标配之一,吐气若兰,幽香沁脾,更是令人心旌摇曳。如果出现腋臭,多……详细>>

腋臭祛除手术的六大禁忌人群

腋臭祛除手术是将分泌异味的大汗腺通过手术方法祛除,通过这项手术,能解决腋臭带来的困扰;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做腋臭祛除手术。像年纪太小、接受……详细>>

腋臭克星 肉毒素OR手术谁更优?

青春期过后,伴随你的除了日渐丰满健壮的身材和躁动不安的心灵,突如其来的腋臭也让你猝不及防,而对付腋臭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还是医学手段,而肉毒……详细>>

微创手术可以治愈腋臭吗?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治疗腋臭并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药物,所以很多人可能都会跟风选择去做微创手术,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手术究竟能不能治这个病,而且术后也是有很多……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