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激光去疤痕 注意三件事

2013-05-07 08:28:2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激光祛疤就是利用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激光斑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点形成的,扫描是利用图形发生器完成。

激光去疤痕的效果

激光祛疤技术结合了美肤研究数据理论,在治疗过程中加入了高压氧和光能聚合技术,让消除疤痕达到一次根除的效果。与传统的机械剥脱法和磨削祛疤方法相比,激光祛疤的适用范围更广、见效更快。像束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所以祛疤过程中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如果与电波拉皮、Nliter激光等技术联合治疗,效果会更加完美。

激光去疤痕的注意事项

经过激光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等到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在此期间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

1、治疗后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患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创面较大需要服药的时间要相应长一些。

2、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3、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出门前最好化妆。

小编寄语:疤痕的确会影响美感,尤其是大面积的、长在脸上的,有疤痕困扰的求美者可考虑激光去疤痕。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疤痕 激光去疤痕的价格

激光去疤痕适应于肥大性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及面部各种表浅疤痕。激光去疤痕要多少钱决定因素有很多,不同医院的激光去疤痕手术价格……详细>>

微针去疤术前要做好三件事

微针去疤在去除疤痕的同时,还能缓解肌肤老化,非常受爱美人士的欢迎。不过,求美者想要治疗能顺利进行及获得较好的去疤效果,就一定要谨遵医嘱,……详细>>

激光去疤痕术有哪些禁忌?

明星们经常是小露玉背,大秀美腿,虽然台上就只是光鲜一会,但台下的保养工作定是没少做。现代我们普人对美的要求也高了,很多人都选择激光除疤痕……详细>>

激光去疤痕会有副作用吗?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行业的设备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尤其是美容界,我们都知道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激光美容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新的美……详细>>

激光去疤痕 重塑无暇肌肤

很多女性为了美丽选择了激光去疤痕。因为很多疤痕长在身上十分难看。但是要怎么去除呢?激光去疤痕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