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图片 > 正文

世界最大胸部:每只乳房重达18斤

2013-01-16 08:45:46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2000年,玛茜让医生取出乳房内原有的塑料填充物。经过重新注射一种聚丙烯溶液之后,她的乳房变得富于流动感并如气球般膨胀,而且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大。

  直到后来,玛茜的巨乳达到了61MMM(美制)的壮观尺寸,并且每个乳房重达9公斤!

  2003年,玛茜曾联系吉尼斯组织,咨询他们是否设有一个关于人造乳房的项目。可是对方当时回答称没有,只有“天然巨乳”的项目。

  “世界最大胸部” 巨胸女每只乳重达18斤

${FDPageBreak}

  直到2005年,吉尼斯组织专门为玛茜设立了一个项目,她才正式被确认赢得“世界最大义乳”的世界纪录。

  她回忆道:“一开始,我往乳房注射的是老式的硅胶,可是后来风传这种填充物的各种恐怖故事,于是我让医生取出它们,改以生理盐水取而代之。”

  可是术后不久,玛茜的双乳便出现下垂,她不得不让医生在其腋窝下植入几根管子,以便让乳房支撑起来。

${FDPageBreak}

  Maxi Mounds高1.83米(6英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从事裸体模特兼色情演员的工作。

  “世界最大胸部” 巨胸女每只乳重达18斤

  “世界最大胸部” 巨胸女每只乳重达18斤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1岁离异模特隆胸成瘾 整出英国最大胸部

51岁的莎伦·帕金斯是英国的一名女模特,从2011年离婚后,她开始迷上了隆胸,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她已经做了3次隆胸,胸部从34D到了现在……详细>>

世界上最大的胸部 女子隆胸9次胸部比球还大

最大人造乳房纪录保持者Maxi Mounds玛茜的巨乳达到了61MMM(美制)的壮观尺寸,并且每个乳房重达9公斤!2005年玛茜被吉尼斯……详细>>

增大胸部的方法有哪些?

胸部是体现女性魅力的关键部位,如何增大胸部一直是女性朋友们共同关心的话题。在某种意义上说,丰满的乳房比苗条的身材更能带给女人幸福。因此,……详细>>

女子隆胸失败 填充物竟重达27斤

近日,53岁的美国前舞蹈演员斯坦冒着生命危险,终于接受了她期盼以求的手术,摘除重达27斤的填充物,这都是她早年隆胸失败的产物。详细>>

大妈用离婚补偿整出英国最大胸

如果你在中年失婚又拿到了一笔可观的离婚补偿,你会选择拿这笔钱来干什么?买房?旅游?英国的莎伦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选择:隆胸。她在离婚后拿到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