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什么情况适宜做歪鼻矫正术?

2013-01-17 02:35:51  来源:康华整形美容网    转载

  鼻子当然是正的比较好看,然而有些人的鼻子却是歪的,让面部五官失调,自信心大受影响,别灰心,歪鼻矫正术可彻底修复歪鼻子。

  歪鼻矫正术的适应症

  1、软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应及早进行歪鼻矫正术。

  2、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组织不对称所造成。

  上述两种情况有时可能同时存在,即整个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现象,皆适合做歪鼻矫正术。

  歪鼻矫正术的禁忌症

  1、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梅毒、糖尿病、肺结核等。

  2、鼻腔或鼻窦有急性炎症,需炎症消退后2周才能进行歪鼻矫正手术。

  3、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不能做歪鼻矫正术。

  4、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不适合做歪鼻矫正术。

  歪鼻矫正术方法

  如果是歪斜不严重的情况,一般医生不切骨,只对鼻梁进行简单的矫正,使其看上去笔直。多采用鼻梁软骨移植﹑真皮脂肪移植﹑注射填充物等方式。

  如果是鼻骨歪斜程度严重,需进行切骨,然后重塑鼻形。鼻骨和软骨往一侧倾斜严重时,首先用精密的手术刀和截骨机切除由软骨和骨头组成的倾斜凸出的一小部分,然后把倾斜凸出部位向内侧矫正,凹进去部分向外侧移动,以此矫正鼻型。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不宜做歪鼻矫正术

歪鼻矫正是沿着鼻软骨两侧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术后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达到矫正目的。遗憾的是,歪鼻矫正术并不是所有歪鼻患……详细>>

歪鼻矫正术 摆脱歪鼻子

一个人的鼻子歪了会导致五官显得不协调,从而影响面部美感。整形专家称,鼻歪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矫正,不过不同情况的歪鼻矫正方法也不同,手术……详细>>

歪鼻矫正 从此告别“歪鼻子”

人们会用“鼻子歪了”来表述一个人生气的状态。生气是一种生动的表情,但若一天到晚“歪鼻子”,只怕会给人留下不易接近、乱发脾气的印象,让身边……详细>>

歪鼻矫正术还你完美鼻型

歪鼻是一种鼻部畸形,由外伤或鼻部软骨和骨组织发育不良而引起。患有歪鼻的病人,可通过整形使之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详细>>

歪鼻矫正术 让你的鼻子改“斜”规正

鼻子处在面部正中央,对人的容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歪鼻子会严重影响五官的和谐,需要通过歪鼻矫正术来矫正。专家介绍说,歪鼻矫正术可以让你的……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