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如何挽救光子嫩肤后遗症?

2013-05-09 16:14:58      家庭医生在线

  光子嫩肤是激光的一种,所以有些人在一些美容院做了光子嫩肤后没有达到效果,甚至产生了一些灼伤的后遗症,这些情况要如何补救?那我们要先来了看看光子嫩肤的过程是如何完成的。光子嫩肤是治疗皮肤深层病变并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的美肤方法,光子嫩肤每次治疗需要半个小时,这种微整形方式不但能恢复完美肌肤,还能淡斑、紧致、去红血丝,整形医生会调整不同的波长让不同的皮肤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如何拯救光子嫩肤后遗症?如果做完光子嫩肤后没有效果,那只能说激光类疗程不可能做一次光子嫩肤就能看到理想的效果,疗程大约要做五次,每隔三至四周一次,到第三次时才能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另外,如果激光光源能量不够,也不能达到令肌肤组织修复再生的效果,人们在光子嫩肤后皮肤没有泛红、结痂的情况就需要找医生,这可能需要在一段时间后重做。

  而如果有脸部灼伤的情况,那一般是掌握不好光波长短或在同一位置不停操作的结果。因为激光过强地穿透皮肤令面部灼热、持续泛红、起泡,一般的灼伤在一段日子后就会好,但如果起泡可就要涂抹药物了。

  显然,光子嫩肤是需要有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还要找有经验的整形医生做,但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光子嫩肤也不是百分百无风险的,在做光子嫩肤前大家也要知道一些光子嫩肤的注意事项:

  1、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表皮层的水分会大量流失,所以肌肤会容易爆皮、起屑,在皮肤经过一段时间恢复后,大家要使用一些密集保湿的保养品。

  2、在光子嫩肤后皮肤上一般会有结痂的现象,这种情况痂皮会在一周左右脱落,这时大家只要保持创面的干燥与清洁就可以了。

  3、而为了光子嫩肤的效果更好,一些专业的整形医生会建议大家在接受光子嫩肤之前口服一些维生素C和E来促进皮肤的代谢。

  小编寄语:光子的光波并不适合长期大面积地使用于脸部,因为它是一种破坏性的光波,皮肤有伤口或皮肤有敏感的人更不应该使用,这些人会因为真皮层受到光子的热量而加剧刺激,加剧皮肤伤口和敏感的程度。另外,如果您的皮肤较黑,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皮肤颜色越深做光子嫩肤时就越要增大光照的强度才能有效果,一旦这个强度超出安全范围,那肌肤就必然承受灼伤的损害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后遗症

对于我们面临的皮肤上的缺陷,光子嫩肤已经成功解决了我们的苦恼,而且光子嫩肤对治疗一些皮肤病也有很好的效果。因为光子嫩肤的优点,使大家对光……详细>>

光子嫩肤的危害及后遗症

在我们的生活中,采用光子嫩肤技术进行介入治疗的女性朋友们越来越多,但恐怕很多人都是只看得到手术效果,却看不到其中隐藏的一些危害和可能导致……详细>>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有后遗症吗?

去掉脸上的红色血丝后会不会有遗留问题?生活中长有红血丝的人太多了,我们经常看到有些女性朋友的脸上的布满红血丝,会很尴尬,显得脸不是很干净……详细>>

光子嫩肤后遗症有哪些?

光子嫩肤是现代流行的一种美容性质的治疗技术,实质上,该种技术就是利用强光对肌肤进行治疗,主要是针对面部的色斑,目的是淡化色斑,增加皮肤弹……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如何?光子嫩肤有哪些危害?

光子嫩肤是一种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和脱毛有异曲同工之妙,都能使得面部肌肤变得光滑、年轻。但是“是药三分毒”,光子嫩肤也一样,使用不当小心毁……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