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男性整容不谦让 43岁男子为显年轻去眼袋

2012-12-10 05:21:05  来源:荆楚网    转载

  女性从来都是整形美容的主力军,不过今年来,男性在这方面也并不“谦让”。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江城男性热衷整形者日益增多。

  去眼袋与妻子“拉近距离”

  前日,在汉口做销售的范先生来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咨询眼袋整形事宜。

  原来,由于工作忙应酬多,43岁的范先生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苍老不少,不久前与年轻漂亮的妻子逛街时,竟被旁人误认是父女。经过一番考虑,他决定通过手术拉紧眼周明显松弛的皮肤,以让自己看上去年轻一点,跟妻子“拉近距离”。

  修整络腮胡子“告别邋遢”

  上周,一名男士来到该美容中心要求做胡须。他自称从事高端产品销售,络腮胡子长得太快,“一不留神就显得邋遢。”他的整形要求是“嘴角胡子要有,但不能多;脸颊胡子要少,但要有胡子印”。

  据了解,做胡须、浓眉等是眼下很热门的男性美容专属项目,而去眼袋、消文身、割双眼皮等则是受青睐的传统项目。

  健康生活比做手术更能“美容”

  记者从数家医院了解到,近年男性整形者一直在快速增长,且年龄跨度长于女性。据武汉市中心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周明介绍,女性58岁之后来做整形的就非常少了,但男性从18岁小伙到70多岁的爹爹都常见。

  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吴纪园介绍,男性美容以前主要是治痤疮等治疗性项目,现在随着生活水平、工作要求的提高,对容貌美化的需求也不断扩大。

  不过专家提醒,男性对待美容也需加强理性。比如一些男性平时不重视保养,认为美容后可快速解决问题,这显然是陷入误区。要保持良好的容貌气色,保持运动、规律生活,科学饮食等也是很重要的法则。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创去眼袋 让你更年轻朝气

微创去眼袋手术,取出的眼袋脂肪经纯化后,还可以改善泪沟的问题,想进一部改善者,可同时合并中脸拉皮手术,以改善法令纹。不少接受了微创去眼袋……详细>>

年轻人去眼袋有妙招!

年轻人去眼袋有什么好方法?现在很多年轻人由于工作压力大,常常熬夜,以至于长期脸上挂着眼袋,让人显得没精神,因此很多爱美女性都想要去眼袋,……详细>>

内切去眼袋 让眼袋去无踪

目前医学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如激光去眼袋、外切去眼袋、内切去眼袋等,其中内切去眼袋因为术后不留疤,受到广大求美者的一致好评。详细>>

去眼袋前分清眼袋类型再治疗

如何治疗眼袋?这是时下众多女性极其关注的。为了寻求有效的治疗眼袋方式,求美女性四处奔走咨询。到医疗美容机构去咨询时,整形医师会建议眼袋厚……详细>>

超声波去眼袋 丢掉眼袋烦恼

如今医学美容界的科技水平日益发达,眼部整形手术有了很多成功的案例,所以眼部手术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其中超声法去眼袋是一种高科技的去眼袋……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