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整形祛眼袋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2-12-20 04:40:50  来源:扬子晚报    转载

  秋冬季节因气温变冷,皮肤油脂分泌渐少,皮肤角质层含水量也跟着减少,眼部干燥、粗糙容易造成眼睛黯沉、失去弹性,进而出现眼纹和眼袋等,所以加强保湿是秋冬季眼部护理的重头戏。

  1.就手术祛眼袋而言,不同类型的眼袋是否需要应用不同的方法?

  轻度眼袋早期可用保守的方法来改善,比如尽量不熬夜、不久用电脑、睡前半小时或一小时不喝太多的水;但如果是先天的或者比较严重的眼袋,手术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从传统手术方法和理念上来说,手术祛眼袋分很多方案和手法,不同类型眼袋需要应用不同方法,但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更新,现已出现一术多效的祛眼袋手术方法,如“泡沫祛眼袋”法,不仅可一次性解决眼部多种综合问题,还适合各年龄阶段,效果特别自然。

  2.祛眼袋术前术后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的?

  术前患者应与整形医师充分沟通,以避免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瘢痕体质的患者也不宜做祛眼袋手术,否则术后会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效果;另外,术前还要进行眼部检查,如有双眼结膜炎、严重沙眼者应先治疗好眼疾后再做手术;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长而且反应重,影响手术效果。

  术后注意减少用眼活动有利于消肿;术后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饮食须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愈合;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维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切法祛眼袋要注意什么?

眼袋的出现会让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显老,很多爱美人士都为之头痛。其实祛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如激光祛眼袋、超声祛眼袋、开刀祛眼袋等等,下面将……详细>>

手术去眼袋要注意哪些问题?

生活中我们有很多事情需要面对,不管任何苦难我们都要积极去抵抗,脸上出现眼袋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好的去眼袋的方法,手术去眼袋是……详细>>

五个方法对症解决眼袋问题

眼睛是脸部最亮的部位,所以,眼睛是否俊美有神直接影响了面部之美,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常熬夜工作等,许多人的眼部就出现了眼袋,让人看起……详细>>

祛眼袋术后要注意哪些?

外切口法祛眼袋美容术术后因眼轮匝机松弛,失去正常张力,祛眼袋美容术后一个短时期中,有可能发生轻度睑球分离,这种情况一般在祛眼袋美容术后2……详细>>

如何祛眼袋?术后要注意的问题

眼部整容专家教你如何祛眼袋美容?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如何祛眼袋美容呢?眼部整容祛眼袋美容方法有哪些呢?就让专家告诉我们!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