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好去眼袋手术 让你“逆生长”

2012-11-02 01:31:0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转载

  “眼袋是人衰老的标志!”“同一个人,有了眼袋后看起来老了10-15岁!”、“眼袋令人看起来苍老憔悴,但岁数大了,谁也逃不掉”……是许多人都知道的事实。随着年龄的增长,双眼的下方就会逐渐出现隆起的“小丘”,年龄越大越明显,人们一般统称“眼袋”,医学上叫“睑袋”,这是人老化的一个明显标志。

  现在有个网络流行词叫“逆生长”,而一个好的眼袋手术,不仅面部整体效果美观流畅,还能防止眼袋在短时间内再度出现,确实会达到返老还童的效果,来找整形医生黄震英做眼袋手术的求美者,绝大多数在35岁以上,术后对比照片常常令人惊呼:“你逆生长了!”

  传统“外切” 内行人一看就知动过“手脚”

  黄震英告诉记者,“松弛”是中老年人出现眼袋最主要的原因,日常护理已经无法完全恢复皮肤自然紧绷时,在更好的手术方法出现前,包括他在内的所有整形医生都在采用传统的“外切法”治疗眼袋问题。

  “外切”眼袋手术的方法是,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与此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黄震英说,目前为止,针对35岁以上患者的眼袋手术,天津几乎所有的整形医师都在采用传统的“外切”法。因为此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眼部多余脂肪,收紧眼袋皮肤,效果最明显,但术中或多或少切掉卧蚕,造成下眼睑以下皮肤失去自然的曲线,面部线条硬邦邦,面部不再自然。

  “年轻人是饱满的;有了眼袋以后会下垂、有皱纹;传统外切后,眼袋和皱纹都没了,但脸部线条不再柔和,内行人一看就知动过‘手脚’。”黄震英指着几张对比照片如此解释。

  传统“内切” 再次出眼袋几率大

  相对传统“外切”法,传统“内切”眼袋手术的方法是,在下睑板下缘2—3毫米处中央做约0.5毫米横行切口,切开结膜和结膜下组织,利用小弯剪刀斜向眶下缘方向分离,拉钩向下拉起下眼睑,可见眶隔膜,打开眶隔,中央的脂肪自切口自行膨出,分离包膜后轻轻提起脂肪组织,电凝止血后切。

  传统的内切法,最大的优点在于从外表看不出手术痕迹,但内切去眼袋仅能去除多余的隆起脂肪,对于眼袋处多余的皱褶皮肤,没有办法去除,这是由于 “内切”改变不了眼轮匝肌的问题,眼睛还是会看上去臃肿;虽然脂肪垫拿出了,但被脂肪垫撑开的皮肤并没有去掉,那么这块皮肤就像一个空口袋一样,会让人显得更加憔悴,所以这种方法基本只针对皮肤具有良好弹性的年轻人。

  “许多人有一个误区,认为眼袋手术做完了,永远不会再有眼袋,这是错误的。”黄震英告诉记者,经过传统“内切”方法切掉部分脂肪,但其他的脂肪依然会因为重力原因再次渐渐凸出,经过一段时间后,再次出现眼袋的几率非常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创手术去眼袋 帮你青春常驻

众所周知,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眼睑皮肤松驰,眼轮匝肌松驰(或眼轮匝肌肥厚)眶隔松驰,眶脂肪突出引起眼睑部臃肿,给人以没有精神疲倦的形态改变,……详细>>

去眼袋手术要规避三个误区

眼袋是破坏我们外在形象的一大标志,如果眼袋问题不及时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还会越来越严重。近几年来,去眼袋术越来越受求美者青睐,在此,提……详细>>

两种去眼袋手术的适应人群

去眼袋是很多爱美人士最希望做的整形手术,但并不是所有爱美者都可以进行去眼袋术。目前常用的去眼袋方法有结膜入路法(俗称不开刀抽脂法)和外切……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人群

整形专家指出说,眼袋是一种极其影响求美者容貌的表现了,那么对此来说,其实我们每个人也就都希望能够来改善她,而想要改善的话,现在最理想的治……详细>>

盘点去眼袋手术的四大疑问

在眼部整形界,很多求美者十分关注手术去眼袋的内容。目前,已经有很多影星名媛甚至是官员都接受了去眼袋手术。如何凭借手术去眼袋?也想改善眼袋……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