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脂肪移植后面部肿胀变形严重

2012-11-23 03:29:42  来源:延边新闻网    转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今社会,各式各样的整容手术已成为爱美人士扮靓容颜的首选。然而,一些由整容手术引发的悲剧让人心有余悸,各种各样的“整容陷阱”也频繁见诸媒体。近日,金花再次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她痛斥美容医院把“整容”变成“毁容”,希望唤醒每个整容人士意识到安全塑美的重要性。

  为了更年轻她去做“整容”

  虽然金花在半个多月前已经拿到了医院返还的1万元手术费,但因手术带来的后遗症丝毫没有减轻,她的面部恢复得并不好。“有时在家里也不愿拿下口罩”。金花现在出门仍是戴着口罩和帽子,她说脸上印记很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现在也不敢盲目治疗。

  虽然已经52岁,但金花很注意保养,皮肤很有光泽。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到脸上出现一些细小的皱纹,她就产生了做整容手术的想法。

  金花最先想到的就是金光善美容医院,因为10多年前她曾在那里做过额头的脂肪移植美容,当时也是打了一针后,3天就恢复正常了,她觉得这家医院的整容效果还可以,于是就找到了这家医院。

  手术结束后效果很“可怕”

  金花来到美容医院后,向医生讲明想要整容的位置和期待的效果后,医生当时满口答应。并称做过脂肪移植手术后,几天就能恢复,脸上的皱纹就能被撑起来,整个脸也变得年轻漂亮。金花听到医生的描述后,非常高兴,觉得自己的愿望就要实现了。

  金花决定做整容手术,她交纳了1万元手术费,并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由于金花是朝鲜族,对汉字并不太掌握,对于手术同意书上的具体条款,她也没在意。手术后,她充满期待地回家了。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她的脸已经肿得变形,眼睛睁不开。这跟多年前那次脂肪移植手术的效果完全不同,她有些害怕。

  “整容”变“毁容”追悔已莫及

  三天后,金花的脸部肿得更厉害,她不得不去医院找手术的医生要求退款。这时,医生告诉她,面部红肿是正常的,术后需要有恢复期,轻的需要几天,重的可能要几个月。金花认为,医生也存在着欺骗,做手术时并不是这样向她宣传的。于是,她到各部门投诉,希望医院退还手术费。

  虽然医院退还了手术费,但金花面临着恢复以后还需要整容的境地,这还不知道要花多少钱。金花说,美容医院的医生把“整容”变成了“毁容”,让消费者寒心,她希望想要整形美容的女士,一定要谨慎选择美容医院,别像她这样,想要后悔也晚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整容后面部凹陷 要求赔偿26万

爱美的乔女士在2010年12月到美容诊所进行缩下巴等几项整形手术后,发现脸部有凹陷,她认为美容诊所宣传不实,要求其退还手术费用和精神损失……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眼睑严重变形

双眼皮在很多人眼中只是个十分简单的小手术,做了就能轻轻松松变美。然而,双眼皮手术虽然不复杂,但其实也具有一定的风险。此前,来自合肥的肖女……详细>>

女子面部吸脂失败致面瘫

去年1月,秦青因为眼角下垂、鼻唇沟日趋明显,就找了医院外科的一名大夫打算做整形,术后她感觉右脸颊血肿鼓泡,但是大夫却坚称手术成功,后来她……详细>>

女子隆胸没效果腿还变形

30多岁的汪女士是临海人,5月初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了台州的某整形医院,希望可以改善自己扁平的胸部。经推荐,她花费4万元进行了自体脂肪……详细>>

女子除皱美容致面部脓肿留包块

今年38岁的曹女士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今年3月31日,曹女士花了一万多元,在省城石家庄市某医疗美容机构做了面部提升除……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