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名媛望族》播出 杨怡木偶鼻抢风头

2012-10-25 05:57:19  21CN    转载

  杨怡的“木偶鼻”被网民指太突出,吸引他们专注看鼻而忽略剧情。(电视图片)

  杨怡的“木偶鼻”经常成为谈论话题,多次惹来整容传闻,她担大旗主演的新剧《名媛望族》日前首播,“木偶鼻”再成网民热话,不少网民说她的鼻太突出,只顾着研究她的鼻,忽略了剧情。有网民抵死地改剧名做“名媛望鼻”,笑指大家望鼻不是看剧。

  朱晨丽广东话差劲

  杨怡获看好凭此剧争视后,但网民暂时评她的表现麻麻,并无突破,令人失望。首次拍剧的朱晨丽亦被指演技生硬,更被取笑广东话差劲,需要好好改善。

  剧中刘松仁与马国明、王浩信等有好多夹杂英语的对白,配合时代背景,但有部分网民嫌英语太多。

《名媛望族》播出 杨怡木偶鼻抢风头

  胡杏儿杨怡 细数TVB那些被传整容的女明星

  TVB,被誉为香港的造星梦工场,时至今年,TVB已经走到了44岁的生日,在全台人员齐心祝贺的时候,我们不妨来看一下TVB的花絮小花边,那就是整容。一直以来,就不断有媒体周刊传TVB艺人整容,甚至有媒体爆料TVB高层公开带旗下艺人集体整容,消息震动全城,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呢?今天小编就找来TVB一班花旦疑似整容前后的照片,让大家判断一下哪些是谣言,哪些是真的?

  杨怡否认针灸救“木偶鼻” 只为旧患复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的鼻不单又直又高,鼻头更越来越夸张,昨日有周刊拍到她到西贡看隐世中医,急救“木偶鼻”,不过当事人澄清只是为尾龙骨旧患接受针灸治疗。阿怡戏言如果针灸面部令轮廓突出,恐怕整块脸也是针孔。

  杨怡否认整鼻子 称找医生只是脱胎记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被指整容的杨怡,日前出席港姐活动时,被问到有周刊指她找医生急救木偶鼻,杨怡表示自己找医生只是脱胎记,没有整鼻子。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杨怡否认针灸救“木偶鼻” 只为旧患复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的鼻不单又直又高,鼻头更越来越夸张,昨日有周刊拍到她到西贡看隐世中医,急救“木偶鼻”,不过当事人澄清只是为尾龙骨旧患……详细>>

杨怡被爆整容及“包养”黎诺懿 出面指责报道失实

据周刊报道,现年31岁的杨怡,近年鼻梁变据另一本周刊报道,2007年与拍拖三年的欠债乡绅男友蓝伟杰分手后,杨怡一直单身。大半年前,当时怪……详细>>

名媛减肥

人气火爆的台湾电玩美少女郭书瑶有着火辣的身材,她的瘦腿方法是很多MM学习的对象。详细>>

手部保养魔法 养出名媛嫩手

很多人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柔嫩细滑的双手,才能尽显女人的精致风情。可是到了秋天,很多女人手部皮肤就开始变得干燥、粗糙。虽然现在是夏……详细>>

杨怡否认整鼻子 称找医生只是脱胎记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被指整容的杨怡,日前出席港姐活动时,被问到有周刊指她找医生急救木偶鼻,杨怡表示自己找医生只是脱胎记,没有整鼻子。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