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整形术前7个准备 美丽不留痕

2012-08-24 08:32:18      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脸,发现自己的下颌角和颧骨很大,常想如果能将它们磨去一部分就好了。这个愿望已经不是空想,做磨骨整形就可以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磨骨整形术前准备。

  磨骨整形术前准备:

  1、手术者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2、做磨骨手术术前不要化妆、要做好口腔清洁。

  3、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准备做磨骨手术。则应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还应做磨骨手术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对于特殊做磨骨手术的人还需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

  6、如果做磨骨手术的人习惯吸烟,则术前应停止吸烟。

  7、阿斯匹林,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建议做磨骨手术之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磨骨整形手术方法:

  1、麻醉:去下颌角整形流程手术采用静脉麻醉辅助局部麻醉的方式,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切口:下颌角磨骨整容的手术过程之切口,在口腔内,长约3厘米,内窥镜辅助进行手术,精确的去下颌骨,确保双侧对称。术后无疤无痕。手术安全快速(整个手术过程仅需30分钟甚至更快)术中创伤小,完全符合微创手术的要求。   

  3、手术方法的选择:也是下颌角整形的手术过程之一。大多数血管和神经都在肌肉与皮肤连接的位置,所以现在大多医院采用口腔内切口,手术时器械和神经中间隔了一层肌肉,加之采用了特殊的防护器具,不仅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而且避免了在面部留下疤痕。不管怎么说手术始终有一定的风险,建议您详细去了解一下塑可儿的瘦脸方法,可能对您的美容瘦脸有帮助。

  小编结语:整形有风险,为了自己的美丽和安全着想,请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勿让贪小便宜冲晕了自己的头脑,也了结自己的美丽。

磨骨整形术前7个准备 美丽不留痕

  整形必看!细数磨骨手术的基本流程

  术者向医生表达自己希望缩小的部位,以及想要达到的程度。医生一般会在术前对术者照X光片,甚至是磁共振,以便清楚了解其骨骼结构,然后根据个人特点,提出建议,并确定磨骨手术的方法。

  磨骨手术 改变脸型的最快方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自己的面部要求也越来越高,可是有很多人对自己的脸型都感到不满,磨骨手术时最好的方法。

  磨骨整形手术 让你变身成为婉约美人

  磨骨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最多只有5--6毫米。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磨骨整形术后四个护理事项

磨骨手术是现在改变脸型最彻底的方法,现在流行小脸型,圆圆肉肉的脸型即使很可爱,但是离时尚还是有些距离的,那么磨骨手术后如何护理呢?详细>>

激光治疗胎记 美丽不留痕

有些胎记是由血管,被称为血管胎记,它们通常是红色,蓝色,或紫色。其他胎记是由淋巴组织(囊状水瘤),乳腺组织细胞,肥大细胞和表皮组织,这往……详细>>

激光去太田痣 美丽不留痕

太田痣又称眼上腭部褐青色痣、眼真皮黑素细胞增多病、眼皮肤黑病变、眼黏膜与皮肤的黑素细胞增多症。它是一种波及巩膜、结膜及同侧面部三叉神经分……详细>>

十种祛疤方法 美丽不留痕

疤痕,无论大小,对求美者来说,都是一种“欲除之而后快”的视觉障碍。祛疤方法,自然是受到了大家的重视。但是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种祛疤方法……详细>>

磨骨手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任何的整形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所以在术前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很多人可能对磨骨瘦脸还不了解,所以不知道术前需要准备什么。下面我……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