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整形手术 让你变身成为婉约美人

2011-12-15 03:04: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磨骨手术要适度

  磨骨手术是个非常有效的瘦脸方法,面部磨骨手术主要是在视觉上令颧骨看起来不那么高。但是刻意追求过多磨骨,其实很危险!

  磨骨手术千万勿过度

  磨骨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最多只有5--6毫米。

  很多人以为通过“磨骨术”就能达到想象中的完美脸型,但事实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脸型除了受到颧骨、下颚骨的影响外,整体的颅骨构造都会对其产生影响,单纯削减下颚骨或颧骨只能局部改变,如果苛求过分标准的瓜子脸,则要对整个颅骨构造进行重组,但这样显然不切实际。

  过度磨骨瘦脸会怎样?

  后果1:面瘫。我们都知道,面部有密集复杂的神经血管网络,磨骨手术削去的下颌骨部分如果太多,很容易伤害到神经血管等重要组织。如果伤害到知觉神经,就会造成感觉麻木,而伤害到颜面神经的话,则有可能影响到面部肌肉的正常运动机能,从而导致抬眉障碍、面部肌肉瘫痪等严重后果。

  后果2:凹陷脸。人的面部骨骼比较复杂,环环相扣,所以一旦哪个部位的骨骼受到强烈改变,其他骨骼也会因此而自动进行调整。过分打磨两侧下颌骨,易造成颧骨处的骨折凹陷,如果愈合不好,张嘴时颧骨还会在骨折处上下活动。等消肿恢复后,颧骨骨折处的脱位也会形成畸形愈合。这样一来,不但不能形成你想要的瓜子脸,还很可能形成可怕的“凹陷脸”,畸形的愈合可能会让你看上去就像“没有脸蛋”一样。

  磨骨整形手术能让你变身成婉约美人,而磨骨瘦脸整形也潜藏着危险,因此要慎重对待磨骨手术,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磨骨手术的安全,和让人满意的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磨骨整形手术简介

面部磨骨整形手术简介。面部骨整形的手术方法经历了一个由口外切口到口内切口,由切骨到磨骨的过程。口外切口由于其遗留的疤痕以及对面神经的损伤……详细>>

整形必看!细数磨骨手术的基本流程

为你详细解读磨削术整形手术操纵流程。详细>>

磨骨手术的改变有限? 磨骨手术有危险吗?

现在很多大一点的整形医院都会出现此类手术。因为这项手术的实施难度大,需要对骨头进行手术。所以,术者在手术之前务必要清楚自身手术部位的难度……详细>>

磨骨手术有危险吗?磨骨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磨骨手术属于整形美容手术的一种,难度系数比较高,因为需要对患者的骨头进行动刀子,这样就会提高手术的失败率,磨骨手术会有危险吗。详细>>

磨骨手术可以让脸变尖? 磨骨手术以后怎么护理?

磨骨手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改变脸型的方法,可以让看上去宽大没有美感的脸通过手术的方法变成完美的精致脸型,但同时也需要了解手术以后的护理……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