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耳朵整形 > 正文

招风耳矫正术 让你做完美女人

2012-08-02 09:30:12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招风耳矫正术前对耳廓外形做全面分析,制定合适的设计方案,打造属于你的招风耳矫正方法!

  招风耳矫正概述

  较常见的先天耳廓畸形,多见于双侧,特点是耳廓略大,上半部扁平。对耳轮发育不全,性态消失。整形美容医学上专门针对这种缺陷的手术方法就叫招风耳矫正术。

  招风耳矫正手术方法及过程

  其中一个变更耳甲壁的手术方法较简单,主要由两种方法:

  1、在耳后切除一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头;

  2、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一椭圆形耳甲软骨。

  另外,以形成对耳轮折叠隆起的手术方法较多,原理主要是改变耳廓软骨前外侧表面或改变耳廓软骨后内侧表面使其折叠成形。

  招风耳矫正的注意事项

  1、招风耳矫正术在切开后必须找到软骨上的颜料着色点,从而保证缝合点的准确。

  2、招风耳矫正术在皮肤切开后,在软骨膜表面剥离时,出血可能多些,注意止血;若在软骨膜下剥离时,则不可损伤对侧软骨膜,以保证软骨血供。

  3、招风耳矫正术在对耳轮及其上脚的轮廓定点时,要仔细核对,使其外形满意。

  4、招风耳矫正术要注意止血,逐层缝合。

  5、招风耳矫正术后要行固定包扎,可用松散的酒精纱布或生理盐水纱布,填塞耳廓凹陷部分,将耳廓四周垫匀,并使绷带包扎时,不使耳轮缘受压。包扎要确实,松紧适度。

  招风耳矫正术并不是一项复杂的手术,一般招风耳矫正是比较简单的,用时也不会很长,但是关于招风耳矫正大家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而定,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招风耳矫正的,还有就是招风耳矫正术后无特殊情况不必打开包扎。手术后的7~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后重新固位包扎两周左右即可。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招风耳矫正手术 让你不再自卑

招风耳困扰着不少人群,如果你可以像谢娜、大S一样自信,那招风耳矫正你是不需要做的,但是偏偏有人因此而变得的自卑,这严重影响了她们的日常生……详细>>

招风耳矫正手术方法详解 拯救你的招风耳

大S、马云都长着一双招风耳,不过这对招风耳并没有对他们产生什么影响。但是,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人人都是大S、马云,有些人会因为招风耳而产生自……详细>>

招风耳要怎样手术矫正?

大S、马云都长着一双招风耳,不过这对招风耳并没有对他们产生什么影响。但是,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人人都是大S、马云,有些人会因为招风耳而产生自……详细>>

招风耳整形 3招招风耳秒变顺风耳

招风耳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耳畸形,表现为耳郭上端与颅侧间距过长,耳舟耳甲角明显大于正常,耳郭显著向外耸立、突出,故又称外耳横突畸形。详细>>

孩子招风耳或影响心理 选择最佳时间矫正

招风耳招来了什么?有不少招风耳患者因为这种先天性耳廓畸形而遭尽白眼,渐渐地失去自信心。上帝关了你一扇窗,现代的整容技术一定会为你开一扇门……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