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眉弓去薄术前先了解这些知识

2012-08-08 09:48:0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眉弓去薄术,属于眉部整形的一种,它主要利用的是手术方法,将一些过高的眉骨进行去除后,使两边的眉骨相互对称而产生美观的手术。

  在手术过程中,一般是先做一个头皮切口,切口呈冠状,然后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将头皮掀开,用专业的眉部整形仪器对眉骨进行消磨去除过厚的骨质,从而让眉部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可使改善因眉骨过高而引起眉部不美观的现象,让你的眉部产生美感。

  然而在接受眉部整形之后,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那就是眉部可能会出现一些明显的肿胀,但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在14天左右,肿胀会自行消退。

  其实在世界产生的初期人和动物的生活是一样的,一样到底就睡饿了就吃,并且在很多的地方都是存在着缺陷的。但是在后来的进化过程中,之所以人类会成为现在文明的主导者是因为人类知道利用自己的智慧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修饰从而达到完美的境地。眉部在脸部美容的过程中虽不是起决定性的作用,但是没有眉毛或者眉部有缺陷的人却怎么看怎么不精神。而眉部整形中的眉弓去薄术就是针对一些眉部问题而产生的。

  了解过眉弓去薄术的人都知道,在眉部整形中它主要是利用手术来对一些过高的眉骨进行去除使两边的眉骨相互对称而产生美观。在手术过程中一般是先做一个头皮冠状的切口,然后在麻醉的情况下将头皮掀开,用专业的眉部整形仪器对眉骨进行消磨去除过厚的骨质,从而让眉部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眉弓去薄术可以使一些因眉骨过高而导致眉部不美观的人恢复五官美感。但是在接受眉部整形之后,需要注意的就是,眉部会出现一些明显的肿胀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并且在2个星期之类肿胀会自行的消失,因此不需过分的担心。

  小编寄语:眉部的缺陷一方面让患者的容貌大打折扣,一方面也会给他们的心理带去负担,所以借助包括眉弓去薄术在内的眉部整形来改善问题,就十分必要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阴道紧缩术前先了解5个知识

近年来,国内女孩子在性方面的开放程度越来越夸张 ,越来越多女性受到阴道松弛的困扰,阴道紧缩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详细>>

纹眉前先了解它有哪些禁忌症

由于求美者的年纪、自身情况都各不相同,所以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纹眉颜色。例如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可以选用较淡点的颜色,年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详细>>

分析眉弓填充术前后注意事项

眉弓填充的注意事项你了解吗?眉毛整形除了有切眉提眉之外还有弓填充,眉弓填充的注意事项你了解吗?眉弓偏低让求美者的眉部显得很没立体感,眉弓……详细>>

三种隆眉弓术 让面部更立体

如果您觉得自己的眉骨低平,面部五官不够立体,可以选择隆眉弓术来解决。它可以改变眉弓,把眉弓垫高,让眉弓和眼睛很好的结合,达到面部的整体立……详细>>

隆眉弓术 让你五官更立体

眉骨低平,让五官也显得平坦,看起来不够立体。眉骨的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吗?小编今天和大家分享下关于隆眉的手术方法,让你拥有完美的眉形,立体……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