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做阴道紧缩术前先了解5个知识

2012-10-25 05:40:16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女性朋友的私处如果出了问题是让人难以启齿的,其中阴道松弛就是很多女性会面临的一个问题,阴道松弛会影响夫妻间的生活质量,因此一些朋友要求做阴道紧缩术,那么做阴道紧缩术要了解什么?下面就来看看吧。

  1.术前要作什么准备?

  如你吸烟。术前应停止吸姻。阿司匹林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如。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2.手术当天的情况如柯?

  手术一般在医院门诊手术室进行。手术用局麻。手术结束后。阴道内填塞纱布以防血肿形成。术后你可能被允许回家,但一些病人要留院观察。

  3.术后感觉如何?

  术后要卧床12一24小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坐浴,每天两次,共7一10天。记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

  术后一周拆线。6周内禁性生活。

  4.何时能恢复正常生活?

  在术后早期应遥免过力、今腰和举重物。一般在术后2周就恢复,四周后就恢复休育锻炼。

  5.阴通紫缩术的效果如例?

  你的阴道紧缩术的效果可能是戏绷性的或轻徽的。取决于术前你的松弛状况。手术的效果是持久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术前要准备什么?

对整形手术熟悉的女性求美者都知道:绝大部分的整形手术都需要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才能将整形手术可能存在的风险降到最低。在妇科整形成为热门的……详细>>

阴道紧缩术术前的准备事项

阴道紧缩整形术是为阴道松弛的女性准备的,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大多是经自然分娩后出现的。阴道紧缩术就是为女性解决这一困扰的。那么阴道紧缩术术……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哪些危害?

阴道紧缩是很多性生活质量不高的女性愿意尝试的一种手术,也有一些女性是为了治疗自身的生理疾病而选择进行阴道紧缩手术。可是但凡手术必然会有风……详细>>

阴道紧缩术前要准备什么

近年来,私密整形受到了不少女性的关注,而阴道紧缩术则是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一般来说,女性怀孕、分娩以及年龄增长都会导致阴道出现松弛的现象……详细>>

韩式微创阴道紧缩术 恢复私处紧致

一般比较高龄的产妇在生完小孩后,阴道真的都会松弛,大部分都会采用阴道紧缩手术,阴道紧缩手术的优势要看选择哪种手术技术,目前最好的选择是韩……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