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美鼻夹夹出高鼻梁?易产生负影响

2012-08-26 09:25:00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转载

  医生提醒,所谓的美鼻夹不可能将鼻梁一夹就变高,长期使用可能对鼻子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用了半个月鼻子起了痘

  小王称,在她看来,最不满意的就是自己的鼻梁不够高,当时通过购物网站看到了这款“美鼻夹”,“看了这款产品的广告宣传后,我就动心了。”小王对记者说道,担心动刀整容可能有一定的风险性,而美鼻夹只需要每天戴上几分钟,就能拥有高鼻梁,由于价格不高,就直接购买了一件。

  “可是戴了有半个月时间,发现鼻子周围起了痘痘。”小王说,自从戴上后,就希望自己的鼻梁能因此而改变,没想到戴了一段时间没有任何的效果,还让鼻子起了痘痘。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美鼻夹戴上后,影响到鼻部的血液循环,才导致鼻子周围长痘痘。

  销量好的一个月卖上百件

  8月11日上午,记者在各大购物网上,搜索“美鼻夹”,记者注意到,有的网店一个月销量达上百件。随后,记者随机点开了一家网店,记者看到,产品的介绍上说,不需要整形只要每天耐心使用20分钟,就能夹出高鼻梁,并声称没有任何副作用,对身体不会产生任何影响。“美鼻夹需要戴上一阵时间才能有效果。”该网店的店主黄先生对记者说,现在购买的大都是年轻人,每天都有很多人询问。

  随后,记者在其他几家网站上看到,因美鼻夹的价格不高,而且宣称的效果非常显著,因此销量很好。“不用手术,就能拥有高鼻梁,很多年轻女性都来买。”网店店主李先生说道,到现在还没有接到任何投诉,说美鼻夹没有效果。

  可能对鼻子产生负面影响

  采访中,记者发现,一些女性戴上美鼻夹后不但没有什么效果而且感觉到鼻子有些疼痛难忍,但很多人认为价格便宜,虽没有多大的效果,但少有人投诉。

  美鼻夹真的能夹出高鼻梁?对此,记者采访了莱西市人民医院的姜医生,姜医生告诉记者,美鼻夹能夹出高鼻梁,显然是不可能的 ,通常来说,16岁的人鼻子发育已经完全固定,因此通过美鼻夹来夹高鼻梁高度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如果长期使用可能会给鼻部带来负面影响。”姜医生说道,美鼻夹使用时紧贴压迫鼻部,会影响到该部位的血液循环,加上鼻部原本就是敏感区域,含有较多汗腺和皮脂腺,如果清洗不当,可能引发粉刺、痤疮等病症,而对于有鼻炎、鼻窦炎的人,长期压迫可能加重病情。

  姜医生提醒广大爱美女性,如果想调整鼻梁高度,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咨询,采取可行方法,这也能保证安全可靠。

美鼻夹夹出高鼻梁?易产生负影响

  美容针成毁容针 注射玻尿酸鼻子肿半年

  吕女士说,自己上了年纪之后,由于经常皱眉,鼻根处的皱纹很深。她的姐妹们就给她出主意,“解决方案”就是注射美容针,现在很流行微整形,打一针,如被蚊子叮一下,这些皱纹就全部消失。

  不同种类的鼻子整形要“对症下药”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对我们面部整体的协调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鼻子若不好看那么对于我们面部的美观度的影响是很大的,那么鼻部整形的种类那么多我们如何才能知道哪一种最适合自己呢?

  5种鼻子整形失败的人适合做隆鼻修复

  通过假体隆鼻修复,很多爱美者成功拥有了令人着迷的完美的鼻子,但是如果选择不正规医院导致隆鼻手术失败,或对假体隆鼻修复需要注意什么不了解,很对人在进行手术之后不久就失去了美丽的鼻子。下面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人可以做隆鼻修复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美鼻夹夹不出高挺鼻梁

鼻梁是由骨头和软骨组成的,除非很大力量导致软骨错位,否则不会导致鼻梁形状改变。使用鼻夹顶多只是将小块皮肤和肌肉夹紧了,但对改变鼻形意义不……详细>>

“美鼻夹”真的可以美鼻吗?

“美鼻夹”产品曾在网上热销,这对于许多想要拥有高鼻子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一种变美“神器”,可是也有消费者反映,在使用了这款“美鼻器”以……详细>>

美鼻夹效果堪比整形?当心毁你鼻子

美鼻夹是近来进入爱美女性视线的一种新型美容产品。据销售美鼻夹的商家介绍,通过每天佩戴一定时间的美鼻夹,可以起到矫正鼻软骨形态,从而改善鼻……详细>>

美鼻夹:美丽帮手还是美丽骗局

“来自日本最新款挺鼻器”、“ 新奇美鼻器,打造翘鼻美女”、“扁塌鼻克星,超人气美鼻夹鼻梁增高器”……颇具诱惑的广告词、相对便宜的价格,……详细>>

增高鼻梁常见的三个方法

对于塌陷的鼻梁,可以有效增高的方法有很多,只要能从众多方法中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实现拥有高挺鼻梁的梦想,给美丽加分。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