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七夕祛斑热潮点燃全城热恋

2012-08-23 10:14:15      家庭医生在线

  七夕俗称“中国情人节”。许多女生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与自己的另一伴去看电影,逛街,享受烛光晚餐,尽情度过一个浪漫而温馨的七夕。然而,脸上的斑斑点点却令她们苦恼不已,满脸的斑点不仅让人反感。与其对脸上斑斑点点苦恼抓狂,不如,趁着七夕节来临之际,彻底去除色斑,给心目中的他一个七夕惊喜!

七夕祛斑热潮点燃全城热恋

  据悉,在七夕情人节到来前的一周,广州市各行各业都围绕着七夕而开展,各大商场已陆续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而花店则加紧备货,为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做最后的准备。不过笔者在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广州作为全国医疗美容的先锋地和风暴源,在七夕到来的前一周,已全城刮起了七夕祛斑风暴。

  七夕前夕,前来祛斑美容的爱美者多了

  随着七夕节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纷纷前往各医院进行祛斑美容,她们都希望能够在七夕前彻底去除掉脸上的斑斑点点。在公立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处,笔者发现每天的求美者络绎不绝,短短几天功夫,便掀起一股祛斑热潮。

  一名正在耐心等候治疗的年轻女孩小美(化名)对笔者说,今年七夕节快到了,她打算跟随男朋友一起回家,看看未来的公公婆婆,但是因为脸上的雀斑,她显得不是很自信,所以过来治疗雀斑,希望通过在七夕节前彻底去除雀斑。

  而一旁的女孩晓晓(化名)则对笔者说,脸上的雀斑一要以来是她心里的一根刺,试过很多种方法,都没有成功去除掉。她几乎失去了治疗的信心。就在数月前,她得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斑效果极佳,于是便前来治疗。晓晓说:“我已经在这里治疗了三个疗程了,脸上的雀斑也已经差不多消失了,真的好希望,在这次的七夕节前彻底去除掉雀斑,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专家:这也算是一种七夕效应吧!

  据笔者采访得知,近期时间前来祛斑的求美者,以去除雀斑项目居多。据该中心主任周婕介绍说,“近期客流量突然增多,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据周婕主任介绍,每年夏季都是祛斑的淡季,虽然平时也有不少客人前来治疗,但是却没有近几天如此火爆。尤其是自上周一以来,每天接诊的客人就多达30—40人次,比平时要多出三倍之多,她们主要做的项目多以雀斑为主。

  周婕主任猜测,可能是因为一年一度的传统七夕节将近,不少长斑的女性想在这一天充分展现自己,所以她们都选择在七夕节前来祛斑,以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自己心爱的他,希望给情人更好的印象,让情人之间的相处变得亲密无间。周婕主任笑了笑说:“这也算是一种七夕效应吧,每年的七夕节,我们都会迎来更多的客人。”

  专家提醒:七夕祛斑应选择正规专业医院

  不过,周婕主任指出,再过几天就是七夕节了,而不少求美者都希望能够在七夕节前彻底去除色斑。这恐怕要令她们失望的。周婕主任说,由于色斑的形成不仅与外部因素有关,还与内部因素息息相关。在治疗时不仅要外治更要内养,因此,祛斑是需要一定的疗程,方能彻底去除色斑,并不是说做一次治疗就可以彻底去除脸上的色斑。但是周婕主任表示,如果是轻度的雀斑,短时间内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有望在七夕节前去除雀斑。可是重度雀斑或其他色斑,想在七夕节前彻底去除,恐怕不太可能。

  周婕主任还说,每年的七夕节祛斑的高峰期,不少医院为了招揽更多的顾客,纷纷解开浑身招数,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信息以吸引更多的求美者。但是,周婕主任提醒出,为了治疗的效果及安全,在祛斑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以免上当受骗。

  小编寄语: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而七夕祛斑美容的火爆,或许也正折射出现代都市男女对生活品质、对爱情生活的更高追求。

  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暑假感恩祛斑盛“惠”:

  ● 学生凭学生证、教师凭教师资格证祛斑尊享6折优惠;

  ● 祛除雀斑一口价3800元,学生凭学生证再减300元

  ● 纯进口玻尿酸、胶原蛋白、伊维兰、BOTOX注射除皱、塑形,5折特惠;

  ● 塑美极面部紧肤除皱(原价6.8万)仅需3.8万,+600元送塑美极颈部除皱;

  ● 消费满5000元另送价值1688元的个人写真集1套;

  特别提示:亲,高中应届毕业生凭高考准考证、大学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也可以尊享以上的特惠哦!

  活动时间:2012年7月15日-8月30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拥有最终解释权。

  详情点击“暑假祛斑优惠活动”

  相关链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是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科研成果唯一临床应用基地,具有59年建院历史。该中心拥有数十名医学专家,大量国际最先进的医学设备,多项前沿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是国内第一家专门治疗黄褐斑的特诊机构。现已成为华南地区屈指可数的具有医学背景的专业美容机构,同时成为华南乃至全国治疗黄褐斑最专业的治疗中心与研究中心。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独家祛斑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安全无创,内外兼治,彻底治疗黄褐斑并有效防止黄褐斑反弹。黑色素递减技术临床三十余年已成功治愈各类色斑10万例,其中治愈黄褐斑高达6万余例,是目前领先国际的唯一能彻底根治黄褐斑的祛斑方法,被国际医疗美容协会评为真正的祛斑之王。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官网:http://www.qbzjw.com/或拨打热线电话:020—8761 6665详细咨询。”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毕业祛斑美容热潮,学生扎堆祛斑美容

记者采访了不少做祛斑项目高中生及大学生,虽然每个人都做了不同的祛斑项目,但心理却大体一致:美丽就是竞争力!详细>>

祛斑新现象:五一祛斑热潮胜似“春运”

国家公立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专家提醒出,在五一节期间,祛斑一定要找对真正的权威专业医院,不可因为贪图小便宜,而选择一定不正规的祛斑医院……详细>>

元旦祛斑除皱热潮胜似“春运”

“春运”,不禁让人想起每年过年回家“一票难求”,在火车站或各代售点排起“长龙”,等候那张回家的车票。然而在各大整形美容医院,无数爱美人士……详细>>

热恋冯德伦 舒淇美白祛斑有高招

冯德伦和舒淇这对绯闻情侣,近日被传结伴外游兼秘婚,双方各自都否认这一传闻,不过,冯童鞋昨天出席某活动时,被记者问道跟舒淇秘婚,他否认说:……详细>>

国庆祛斑热潮提前杀到 公立医院呼吁提前预约

中秋三天长假刚刚结束,不少市民已经在筹备国庆变美计划了。经历了炎热夏天,肌肤问题层出不穷,以色斑最为突出,秋季由正是祛斑好时节,不少爱美……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