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男子欲做女人 2.6万元积蓄被骗光

2012-07-03 00:51:45  来源:东南网    转载

  如今,这名23岁的小伙子在福州马尾工作几年后,决定把自己这几年的积蓄用来做手术,将自己彻底变成一个性感的女郎。然而,心急的他却轻信了一个女子,将他积攒的钱一卷而空。昨日,在记者的建议下,他已经向警方报案。

  从小在女人堆里长大穿男装就自卑

  昨日下午4时许,在宝龙城市广场的一间酒店公寓内,记者见到了这名男子,只见他留着一头长发,上身穿碎花T恤,下身着镶着蕾丝花边的短裙,并配有黑色丝袜,要不是事先知道他的真实性别,乍看之下,就是一名时髦的年轻女子。

  据他介绍,他名叫小想(化名),重庆人,今年已经23岁了,在福州马尾一家工厂里做电焊工作。

  他说,变成一名女性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由于做变性手术需要昂贵的费用和合适的医院,使得他一直都没有实现这个梦想。目前,他只是做过胸部整形手术,让他表面看起来像个女人。

  据了解,小想在幼年时父亲就已去世,从小和姐姐、母亲一起生活,可能是长时间和一群女性一起生活,让他从小就有一种想做女性的欲望。

  虽然在实现变性的路上受了很多的挫折,但丝毫没有动摇小想的决心。他表示,当他变回男装上班时,走在路上都觉得有一种莫名的自卑感,而当回到宿舍换上女装,并化妆打扮后,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走在街上非常自信,回头率很高,在舞厅里,他甚至觉得自己就是整个舞厅的焦点。

  为“免费手术”疏通关系他送上2.6万

  前一阵子,小想认识了一个姓董的年轻女子。在得知小想的想法后,这名董姓女子表示自己认识一些媒体界的人士,可以通过这层关系为小想找到免费手术的机会,但是,在前期需要几万元钱来打点关系。小想听了后非常高兴,十分相信董姓女子的话,于是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他陆续将自己的2.6万元积蓄,先后通过转账和现金的方式拿给董某,董某在收到钱后,却迟迟没有安排他去医院做手术。小想发觉不对向董姓女子讨要钱时,董某却以自己没钱为由拒绝将钱还给他,甚至连电话也不接了。

  为了实现变身女性的梦想,他倾出了所有的积蓄,结果却被骗了,如今他身上仅剩下几百元钱,别说是做手术,就连这个月的伙食费都成问题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失败婚姻破裂 女子获赔23万元

2001年潘女士在北京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注射隆胸手术,随后双乳变得凹凸不平、大小不同。2006年和2007年因为隆胸材料的影响曾经……详细>>

男子送10万元整形向女友求婚

来自温州帅小伙杨先生和女友恋爱三年多,这期间他曾经两度求婚,都被女友觉得没诚意拒绝了,因为平常聊天时也经常听女友提及想整形,他决定满足女……详细>>

女子三万元隆胸整出阴阳胸

今年4月,33岁的王女士在天津某整形医院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当时的她绝对没想过自己将会面临这样的噩梦:乳房变成变成一个大一个小、一个硬一个……详细>>

男子花43万变性后成“女同”

对很多人来说,整容的目的就是想让自己变得更美。而对澳大利亚的茱莲妮而言,整容就是一个找寻真实自我的过程,她原本认为自己是个男同性恋者,花……详细>>

男子变性后受折磨 欲重回男儿身

变性,不是一件好玩的事。目前,英国最年轻的变性男子利雅·库帕(Ria Cooper)难忍变为女人后的精神折磨,正寻找机会重新手术回归男儿……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