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知识 > 超声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睾丸b超多少钱

2014-05-21 08:26:2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睾丸b超多少钱?睾丸B超指通过超声设备在人体睾丸内传播。超声波在两种不同组织界面处产生反射、折射、散射、绕射、衰减以及声源与接收器相对运动产生多普勒频移等物理特性。通过睾丸b超的检查可以很好观察睾丸大体病变和精子成活率变化。由于人体睾丸内组织有声学的特性差异。

  睾丸b超多少钱?因为睾丸是产生精子的地方。睾丸损伤后,为了预防辐射。一般不用CT检查,主要是通过b超检查。

  睾丸b超多少钱?影响精子成活率的重要因素。下面介绍了睾丸发生病变的一些疾病。

  当FSH或LH过低时会造成睾丸生精功能低下。 1内分泌异常 大脑腺垂体分泌产生的FSH和LH睾丸产生精子的启动剂和维持剂。

  2感染 附睾、输精管、精囊腺、前列腺等生殖器管的炎症均会影响性精子的运动能力和睾丸的生性精功能。这包括造成感染的微生物直接对精子和睾丸的损害。炎症时大量的白细胞(WBC本身及其释放的炎症介质均会降低精子的活力,感染时性精浆PH值的变化。抑制睾丸的生精功能。

  3免疫因素 抗精子抗体会附着于精子的尾部造成精子的活力或活率下降。

  4静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局部温度过高、微循环障碍、营养降低、氧分压下降和营养成分供给缺乏均会影响性精子活力(率)和睾丸的生精功能。

(责任编辑:刘建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睾丸b超多少钱?阴囊B超和睾丸B超不一样吗

睾丸b超多少钱?据介绍,睾丸B超20元左右,建议查明病因,遵医嘱治疗。如果说是做的阴囊的B超的话,那么是可以看出你是否有睾丸炎的,因为阴……详细>>

做b超多少钱

女性怀孕之后,b超检查是避免不了的。那么,怀孕后做b超一般都是多少钱呢?b超检查主要检查什么呢?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乳腺B超的异常症状 做乳腺B超多少钱?

乳腺B超检查多少钱呢?B超在妇科应用范围最广,乳腺检查也是可以做B超的。并且乳腺B超检查是副作用最少的一种,所以受到欢迎。在这里,想要为……详细>>

乳腺B超多少钱?了解女性做乳腺B超的好处

乳腺B超多少钱?乳腺B超是妇科B超检查常见的一种方法,同时在很多医院的体检项目里都会有。在这里,想要为大家科普的是乳腺B超的价格以及优点……详细>>

什么是B超检查?做B超检查要多少钱?

什么是B超检查?做一次B超检查需要多少钱?很多人一说到B超检查,都会想到妇科B超,以为B超主要用于妇产科。其实,B超不仅适用于妇产科检查……详细>>

  • 杨锡耀

  • 李全启

  • 张英男

  • 黄健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