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知识 > 超声 > 正文
羊水过多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早产儿前置胎盘子宫破裂异位妊娠死胎

做b超多少钱

2014-05-11 11:58:1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女性怀孕之后,b超检查是避免不了的。那么,怀孕后做b超一般都是多少钱呢?b超检查主要检查什么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做b超多少钱?

  B超是一项非常普遍的检查,至于b超多少钱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根据不同b超的种类或者检查方式不同,一般价格在超声检查的费用一般为35-150元/次。

  同时还要看在什么医院,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当然做B超检查的费用也有所差异。还有B超有黑白的,彩色的。在选择B超上,是彩色的还是黑白的价格也会不一样,彩色的费用要高出几十元。

  怀孕做b超主要检查什么?

  1、检测羊水量

  如果孕妇被诊断出羊水过多或过少,医生大多会在怀孕的最后3个月为你定期安排做B超检查,以监测你宝宝的发育情况。

  2、检查宝宝的生长情况

  在怀孕晚期,如果担心宝宝生长发育不正常,医生可能会给你安排一次(或一系列)的B超检查,来测量宝宝身体的某些部位,特别是他脑袋的大小、股骨的长度和上腹部的周长。

  3、确定阴道出血的原因

  孕期的后半阶段,出血可能是由胎盘出问题引起的。B超可以帮助医生确定你出现的问题。

  4、检查怀孕晚期宝宝的健康

  选择合适的分娩方式。如果宝宝特别大(尤其是如果孕妇又患有糖尿病),或者出现胎位异常(臀位)症状,或者胎盘挡住了宝宝从子宫出来的通道,就有可能需要进行剖腹产。

  怀孕期间做b超对母子都是有好处的,建议孕妇定期做b超检查,一般整个孕期做b超最好不要超过4次。

(责任编辑:刘建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睾丸b超多少钱

睾丸b超多少钱?睾丸B超指通过超声设备在人体睾丸内传播。超声波在两种不同组织界面处产生反射、折射、散射、绕射、衰减以及声源与接收器相对……详细>>

乳腺B超的异常症状 做乳腺B超多少钱?

乳腺B超检查多少钱呢?B超在妇科应用范围最广,乳腺检查也是可以做B超的。并且乳腺B超检查是副作用最少的一种,所以受到欢迎。在这里,想要为……详细>>

乳腺B超多少钱?了解女性做乳腺B超的好处

乳腺B超多少钱?乳腺B超是妇科B超检查常见的一种方法,同时在很多医院的体检项目里都会有。在这里,想要为大家科普的是乳腺B超的价格以及优点……详细>>

什么是B超检查?做B超检查要多少钱?

什么是B超检查?做一次B超检查需要多少钱?很多人一说到B超检查,都会想到妇科B超,以为B超主要用于妇产科。其实,B超不仅适用于妇产科检查……详细>>

睾丸b超多少钱?阴囊B超和睾丸B超不一样吗

睾丸b超多少钱?据介绍,睾丸B超20元左右,建议查明病因,遵医嘱治疗。如果说是做的阴囊的B超的话,那么是可以看出你是否有睾丸炎的,因为阴……详细>>

  • 陈素华

  • 闻良珍

  • 陈汉平

  • 林桂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