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肾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腰痛肾气不固肾精亏虚

饮食高招 助你消水肿型手臂

2011-05-12 09:58:00      家庭医生在线

  红糖西瓜脆饼

  材料:西瓜皮,红糖少许

  做法:将西瓜皮去掉绿色的外皮和红色的瓜肉,只剩白色部分,切成小块撒上少许红糖,放入冰箱冷藏。大约1小时后,甜丝丝的红糖瓜皮脆饼就可以吃了。

  功效:西瓜皮是非常好的排水利尿食物,能够清热消水肿,制作极其简便,最适合夏天食用,既能达到消除胖胖手臂的烦恼,又能当作美味又低负担的甜品,一举两得。

  红豆薏仁汤

  材料:红豆,薏仁,水

  做法:大名鼎鼎的瘦身红豆薏仁汤没错。将红豆洗净泡水,大约半小时后红豆变软,捞出跟薏仁一起加水炖汤,煮至松软即可。

  功效:红豆与薏仁都能够帮助身体排出多余水分,但因为薏仁偏凉性,不适宜女生单独长期食用,配合温性的红豆,对身体就不会造成负担。

  红豆可以补血,薏仁则能美白,不仅瘦身还兼具美容的功效。不过千万不要贪图口感而加糖,糖可容易发胖的哦。

饮食减肥跟减肥拼了
  • 三位明星辣妈亲传的产后瘦身秘籍230051
  • 8款营养健康的减肥晚餐225009
  • 巧喝酸奶 减体重升罩杯210009
  • 吃着瘦!九种排毒减肥最给力的蔬菜201089
  • 从月经看体质 量身定制减肥食谱200896
  • 警惕!这些误区让你节假日悄悄胖99357
  • 白领不吃也胖,罪魁祸首竟是肾虚95489
  • 注意酸奶减肥的8大误区91286
  • 掐准“食”刻来减肥79689
  • 怪!为啥嗜吃的日本女人吃不胖?76258

(责任编辑:version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脑族如何减掉水肿手臂

详细>>

手臂降脂术后护理方法

保证手臂抽脂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患处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臂抽脂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患处沾水。完美的身材少不了拥有纤……详细>>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男人增肌饮食需注意6点

很多男人都希望拥有健硕的身躯,结实的臂膀。应该如何锻炼手臂肌肉?其实,多做一些关于手臂的力量训练,同时配合饮食,能起到不错的增肌效果。详细>>

14种食物助你有效消除水肿

许多女性都被水肿的问题困扰已久,造成水肿的原因很多,日常蔬菜水果零食中就隐藏着许多消水肿的高手,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不过低盐饮食还是……详细>>

咖啡排水肿瘦身有妙招

喝咖啡的好处很多,除了提神更有减肥的功效,很早就有不少医学报告证实咖啡减肥有一定功效,通过咖啡来减肥是需要认真学习的,这样才会在不影响身……详细>>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