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机器面条的做法

2017-08-22 17:02:41      

现在生活中相信大家对于面条这道主食并不陌生,面条的做法简单,而且种类有很多,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口味,有的人喜欢吃干拌面,有的人喜欢吃热汤面,还有的人喜欢打卤面,不管是什么样的面条做法,面条是必不可少的,面条的种类也有很多,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机器面条的做法,很简单,在家做也很方便。

机器面条做法:

1、将压面机靠面案边缘卡牢:面粉加温水(约5:2),水中可适当放些盐、碱。如若做蛋面,同时将蛋放入面中,在盆内一起调合。

2、将调和好的面粉切成片状(10毫米左右),撒一些干面粉, 投入面皮辊内用手柄摇动。

3、要按顺序使用面皮挡次旋钮,压制面条使用1-5挡,压制馄饨皮使用1-6挡。

4、机上设有粗、细面条刀辊,可任意选用。

5、面皮宽度为155毫米,制馄饨皮可将面皮叠起来折用。

6、用后应用毛刷或布片将机件清理干净。压制面皮、面条时,切勿倒摇手柄,以免损坏机件。经常给转动部位加油,保持机体润滑。

在生活中要懂得享受,饮食文化的种类越来越多,人们的口味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但是总有一种饮食可以满足你的口味,那就是火腿面条,通过上面的机器面条的做法让更多的人吃到了这样的一道美味佳肴,而且通过简单做法也能够做出来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杂粮面条的做法

面条是我国粮食食品之一,历史悠久,分布甚广。面条烹调简单,并可根据各人的口味和地方习惯,加入不同佐料制成咸面、甜面、辣面以及牛奶、鸡蛋、……详细>>

面条的做法有哪些? 教你添加面条配料

秋意渐浓,吃面不仅利于肠胃,口味又多变,实在是件美事。不过小小的一碗面看似省事,其实并不简单,吃法、调料、菜码、面条无一不是讲究,样样都……详细>>

面条的各种做法

材料:半肥瘦肉末500克、六必居黄酱1袋、清水150毫升、京葱1根、老抽1勺、绿豆芽200克、黄瓜1根、面条适量、大蒜适量、醋适量详细>>

水果蔬菜面条的做法

在古老的中国,面条已经被普遍,制作方式也在不断更新。而且面条是一种制作简单、营养丰富的面食,既可以作为主食又可以作为健康的快餐食品,而且……详细>>

炒面条的做法

面条是很常见的食物,它很容易消化,而且对胃部保养也是有着一定帮助,面条酸性小,所以对一些胃部不好的人,都是最佳选择,那在吃面条的时候,也……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