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适合熬夜后喝的果汁

2017-08-11 16:58:45      

1、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

2、香蕉、木瓜和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3、两个猕猴桃、4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4、3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5、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叶,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解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果汁适合熬夜者饮用

经常熬夜吃什么好?熬夜当天的晚餐多选择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对熬夜时的健康有帮助。几种能够让人更有精神和精力,而且有益于皮肤的果汁是:详细>>

熬夜喝菊花茶好不好?4种饮料适合晚上熬夜喝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人都是熬夜一族,经常熬夜的人会导致身体出现多种健康问题,所以熬夜的人更应该重视平时的饮食保养,可以多吃一些能够起……详细>>

女性熬夜养生多喝五种果汁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熬夜加班时有的事。短期熬夜可能没啥感觉,如果长时间熬夜,会破坏人体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就会出现皮肤干燥、弹性差、缺乏……详细>>

适合熬夜人群喝的汤品

经常熬夜是非常伤害身体的一种行为,但是,有些时候我们又不得不熬夜工作,那么,怎样才能将熬夜的伤害降到最低呢?健康喝汤或许能够帮到你,有些……详细>>

五款适合熬夜人士的食谱

现代很多白领女性都要熬夜加班,这无疑对身体健康和容颜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但是很多时候熬夜出于无奈。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弥补一下呢?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