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经常熬夜四种果汁要多喝

2017-08-11 16:46:13      

熬夜当天的晚餐多选择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对熬夜时的健康有帮助。几种能够让人更有精神和精力,而且有益于皮肤的果汁是:

一、1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叶,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二、两个猕猴桃、4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三、3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四、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熬夜养生多喝五种果汁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熬夜加班时有的事。短期熬夜可能没啥感觉,如果长时间熬夜,会破坏人体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就会出现皮肤干燥、弹性差、缺乏……详细>>

熬夜危害多 经常熬夜的人吃什么?

经常熬夜的人吃什么?有90%熬夜的人都知道熬夜的危害,却还是熬夜,熬都熬了,有没有什么饮食可以减轻熬夜对人体的危害呢?详细>>

经常熬夜喝什么汤好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造成了大多数人越来越忙的情况,而且是越快到年底越是忙,很多上班族为了早日的完成工作,早日能够回家过年,加班加点熬夜也……详细>>

经常熬夜的人喝咖啡

很多经常熬夜的人都会选择喝咖啡来提神,专家表示,熬夜本身就是在透支自己的健康,再饮用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品,对健康更无益处。详细>>

适合熬夜后喝的果汁

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