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消除腹部多余脂肪的5个妙招

2017-08-09 16:17:54      

1、仰卧举腿:

躺于地板或床板上,双腿伸直,并拢,运用腰腹部力量尽可能把双腿抬起,直抬过头顶,使腰背和臀部离开床板向上挺直,然后轻轻地放下距地板一厘米处,依此反复进行。

2、仰卧起坐:

两手换于头部,身体伸直或屈膝,连续做坐起、躺下的动作,反复进行。

3、仰卧屈体:

运用腰腹部力量向上举腿,同时双臂向前平伸屈体,使双臂与双腿在屈体过程中相碰,连续进行几次。

4、转臂划圆运动:

身体放松,直立,两腿分开与肩同宽,两臂向前平举,从左至右,再从右至左方向划圆,左右交替各做30次,每日2至3遍手臂向上划圆时吸气,转至向下划圆时呼气,做到呼吸调匀,动作不宜过快,速度适中,坚持几个月,可消除腹部脂肪。

5、女性腹部减肥操:

人背脊要直,坐着或站立均可,自然缩回腹部,坚持大约50秒,然后放松,每次做20分钟,做此运动时,呼吸保持正常,不可停止呼吸,每天重复多次,定会收到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体内多余脂肪 六种食物帮你忙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来,很多女性都在这个时节努力的进行减肥,只为了能够在夏季展现自己窈窕的身姿。想要减肥也不能急于求成,否则不仅体重没有……详细>>

快速消除腹部脂肪的5个动作

别小看这个小时候被老师罚时最常做的动作,它可是同时间可以动用到下半身由腰至臀部和大小腿的肌肉。详细>>

消除腹部赘肉的5种茶疗

饮茶不是一件纯粹休闲的事情,关键看你喝什么样的茶。一边随意聊天,一边轻松地减肥,唔,是不是有点异想天开?最近在日本的一系列实验结果表明,……详细>>

消除脂肪腹部脂肪之运动篇

缩腹步行。先来解释一下什么是缩腹步行,缩腹步行就是在步行的过程中让腹部尽量收缩。这种方式的要领是在吸气时腹部要充分膨胀,呼气时腹部则需要……详细>>

春季减肥5妙招 帮你彻底消除脂肪

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火锅。吃火锅的热量非常高,无论是汤底还是酱料,都不利于减肥。但是无过不能避免,那么还是少蘸各种,五花八门的酱料。平时饮食……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