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果汁如何喝最美容?

2017-08-09 14:26:11      

果汁,因其颜色诱人、滋味鲜美、养分丰厚,逐步成为mm们最爱的日常饮品。常喝果汁,不但能安康身体,还能美容养颜。但是,要知道,其实喝果汁也有很多讲究。

1、自榨果汁好于废品

很多mm觉得本人用榨汁机榨的果汁不如超市里买的好喝,又费事,所以经常去超市买废品喝。其实,自榨果汁才最有养分。超市里卖的100%果汁,多为浓缩果汁恢复而成,不但养分大量丧失,为了保值和口感,还增长了防腐剂和增味剂,远不如本人榨的有益于养颜。

2、果汁不能加热

冬天快到了,很多mm觉得喝加热的果汁是很享用的一件事。殊不知,果汁里最有益于美容的就是维生素C,但维生素C一加热就会蜕变,起不到优良的美容做用了。

3、果汁不能和牛奶混合

这个似乎是老的生常谈了。果汁中含有果酸,会与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搞得两方面的养分都不能被接纳。所以,果汁与牛奶最好分开。

4、清晨空腹不宜喝果汁

睡了一个晚上,人体血液稀薄度会增长。所以,养分学家建议早上喝一杯清水,以稀释体液。但假设这个时候喝果汁,非但不能起到稀释体液的做用,还会增长胃的担负。

5、喝果汁最佳时间在上午

工做繁忙的OL,最慌张的时辰莫过于早上,所以很多OL的早饭都是凑合一口,以至不吃。这就会招致人体在这个时候大量缺少VC。在忙完一早上的工做后,喝一杯果汁,即补充了能量,也补充了VC。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果汁美容的小技巧

果汁,因其色彩诱人、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逐渐成为mm们最爱的日常饮品。常喝果汁,不但能健康身体,还能美容养颜。但是,要知道,其实喝果汁也……详细>>

怎么喝果汁才最美肤

果汁,因其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逐渐成为女士们最爱的日常饮品。尤其天气渐热,口渴时喝一杯果汁既解暑又美容。但怎样喝果汁才能美肤,这里面原来……详细>>

果汁的美容功效

杏富汁,含糖类、果酸、膳食纤维、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及铁、磷、锌等矿物质元素尤其丰富。丰富的矿物质及植物性不饱和油脂,具有良好的柔润滋养……详细>>

喝哪些果汁是可以美容的

胡萝卜汁美容:胡萝卜汁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回圈,从而使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之效。胡萝卜汁最好在早……详细>>

喝果汁抗衰老美容养颜

橙汁在不少人心中或许是最健康的饮品,提高免疫力、美白润肤、保护血管……这主要归功于橙子中富含的维生素C,虽然维生素C在抗老防衰方面也有一……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