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美容美白前菜:法式蘑菇沙拉

2017-07-27 09:19:56      

原料:土豆250克,罐头口蘑半罐,鲜嫩黄瓜75克,胡萝卜75克,青、红椒各25克,生菜油15克,芥末酱7克,醋精、精盐各5克,干辣椒粉,胡椒粉各少许,西红柿2个。

制法:

1、将土豆、胡萝卜洗净,放煮锅中,加清水煮熟,取出去皮。

2、将土豆、胡萝卜、青、红椒(去蒂、籽)、黄瓜、洋葱、口蘑都切成小方丁,放入盘中,加入生菜油、辣椒粉、精盐、胡椒粉、芥末酱、醋精、口蘑原汁,拌匀,放盘中,堆成丘形,四周摆上西红柿瓣且即可。

注解: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菜“美容班”:巧用秋季时令菜有助美白淡斑

秋菜“美容班”开课啦!秋菜除了过冬吃外,还能拿它们干什么?恐怕大家都不知道吧。今天就为您开一期秋菜“美容班”,让“班委们”告诉您秋菜除了……详细>>

鸡皮美容菜虾丸鸡皮汤

中医认为,鸡皮性味甘、温,入脾、胃经,有健脾益气,生精填髓之功。在清代乾隆皇帝和嘉庆皇帝就十分喜欢鸡皮做的菜,在皇宫的饮食档案里就有鸡皮……详细>>

鸡皮美容菜虾丸鸡皮汤

中医认为,鸡皮性味甘、温,入脾、胃经,有健脾益气,生精填髓之功。在清代乾隆皇帝和嘉庆皇帝就十分喜欢鸡皮做的菜,在皇宫的饮食档案里就有鸡皮……详细>>

美国家常菜 美式通心粉沙拉的做法

美国菜主要是在英国菜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另外又揉合了印第安人及法、意、德等国家的烹饪精华,兼收并蓄,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详细>>

美味泰国菜泰式三文鱼沙拉

材料: 鱼露60毫升,青柠汁60毫升,红糖9克,泰国辣椒4个,切块,三文鱼排680克,橄榄油5毫升,洋葱1个,切细片,大西红柿1个,切块……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