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健康的果蔬汁胡萝卜+菠萝

2017-07-26 16:51:34      

材料

冲调量为:1人份,胡萝卜混合果蔬汁200ml,新鲜菠萝 50g,草莓 6枚,冰块 5块。

做法

将胡萝卜混合果蔬汁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钟。

将新鲜菠萝削去外皮及内芯,再切成1cm见方的小块。

草莓用流动水冲洗干净,择去根蒂,再切成4瓣。

将草莓小瓣和菠萝小块放入冰箱中冷冻15分钟,再取出同冰块一起放入搅拌机中,搅打成水果冰霜。

最后将胡萝卜混合果蔬汁边搅拌边倒入,混合均匀即可。

小诀窍:

亦可选用番茄混合果蔬汁来调制,别有一番风味。

除了菠萝和草莓外,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选用其他的水果来调制这款清凉、健康的果蔬汁。

用料秘笈:果蔬生活100胡萝卜混合汁:选取胡萝卜素含量较高的秋冬季胡萝卜,运用领先的涩味分离技术,去除了胡萝卜中原有的涩味,并将营养成分完全保留,再加以多种天然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混合而成,更宜人体摄入缤纷果蔬的丰富营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果蔬汁的优点

蔬菜和水果榨成果蔬汁后,膳食纤维被切割成较小的结构,更容易通过消化道。这些“肠道的清道夫”对肥胖、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起到了很好……详细>>

榨果蔬汁的方法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需求的提高,很多人都会在家自己榨果蔬汁。自己榨果蔬汁不仅可以随意搭配,而且更加营养健康。在这里来为大家推荐几种果蔬汁的榨汁方……详细>>

喝果蔬汁弊端

果蔬汁中钾很丰富,但钙、铁、锌元素都严重不足:VC和叶酸有,但维生素B1严重不足,维生素B12完全没有。这两种维生素,可都是神经系统正常……详细>>

胡萝卜最健康的吃法

相信我们身边有不少喜欢吃胡萝卜的人,而且不少还都是“兔子型”地生吃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但维生素A是脂溶性的,生吃吸收得不好,敢情……详细>>

夏天喝果蔬汁注意事项

略烫一下可以杀灭水果、蔬菜上面绝大部分的氧化酶,也使它们的组织微软一点,再马上榨汁可以减少营养成分的流失,增加出汁率,还可以使果汁的颜色……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