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吃提子剥不剥皮

2017-07-26 14:59:20      

在冬天吃一些提子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应对流感病毒的侵袭,可以帮助我们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消炎杀菌的效果,吃提子还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充体内所需要的维生素e,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提高自身的抗氧化能力,大家一起来熟悉一下吃提子的方法有哪些吧。

吃提子剥皮。从提子底部向上撕,可以比较完整的剥皮。

一般人习惯在提子顶部缺口开始剥的方法是错的, 只要从提子底部向上撕,便可以完全除去果皮。

因为提子的皮其实分开几层, 越近顶部, 层数越少, 要将所有皮撕去就要在皮层最厚的底部开始。

当然如果能让自己接受提子皮的涩味,在清洗足够干净的情况下(包括去除农残),连皮一起吃,更为健康,因为提子皮中单宁、多羧基酚类化合物,白藜芦醇,花青素,维生素B1等多种难得的营养物质成分,对人体健康有多方面的益处。比如我们常说的国外葡萄酒,就是连皮一起酿造的。

以上介绍的吃提子的方法为我们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和建议,可以帮助我们在领略美味的同时就可以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食补效果,可有效的帮助我们改善自身容易出记忆力下降的问题,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竹笋怎么剥皮

竹笋是很多懂得养生人的首选。因为竹笋不仅仅口味香甜,而且,食用价值也非常大。由于竹笋可以化痰下气,同时还能够清热,也被很多人所喜欢。但是……详细>>

枇杷剥皮方法

手和枇杷一定要洗干净,否则感觉很脏,用力要均匀。枇杷由外皮、果肉、果核构成。吃枇杷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清洗掉脏物,剥去外皮即可。但是需要注……详细>>

枇杷如何剥皮

"现在正是枇杷上市的时候,但是枇杷好吃,皮难剥,常常剥了好久,剥的还不干净,坑坑洼洼的,介绍一种简单快速的剥皮方法,剥玩效果还超好,同样……详细>>

番茄剥皮 烹饪有妙法

开火煲水,把番茄放在滚水中浸10-30秒,放番茄前要用有洞的圆勺盛着番茄,一旦发现番茄皮呈现松开现象,便要即时捞起。详细>>

普宁豆酱剥皮鱼

作为菜肴,剥皮鱼细幼、无腥味。由于此鱼鱼肉比较淡,因此用豆豉、酱油、姜丝、蒜蓉焖煮最好吃。剥皮鱼用来煮汤、或者做鱼生也是非常鲜美的。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