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轻松降压的5种方法

2017-08-04 16:00:13      

轻松降压的5种方法

1、控制能量的摄入:玉米、葡萄糖、果糖都含有丰富的糖份,容易使血脂升高,应少吃。

2、限制脂肪的摄入:少吃煎炸油腻食物,多吃低脂肪食物,比如鸡肉、鱼虾、兔肉等。

3、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芹菜、洋葱、生菜、菜心、西瓜、苹果、香蕉等。

4、适量摄入蛋白质:每周吃2~3次鱼类蛋白质,增加尿钠排出,从而达到降血压的目的。

5、限制盐的摄入量:每日摄盐量不应超过6g,高血压者应为2~5g。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的高血压降压方法!

当人处在暴怒、激动的情绪中时,人的血压会急升30毫米汞柱左右。焦虑、紧张、愤怒、惊吓、恐惧、压抑等情绪波动,以及长期高强度的劳动和过度的……详细>>

老人高血压危害3大食谱轻松助降压

老年人动脉硬化及其扩张能力降低,往往产生单纯收缩期高血压,而舒张压不变或下降,由此导致脉压增大,这是老年单纯收缩期高血压的一个重要特征。……详细>>

3款降压草药茶 轻松消除高血压不良症状

为了控制血压,除了吃药以外,人们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办法。喝茶是很多中国人的习惯,高血压患者除了坚持治疗外,经常用中药泡茶饮用,也能起到很好……详细>>

去菠萝皮的方法 怎样轻松削去菠萝皮?

菠萝皮较其它水果皮难削,那层鱼鳞似的厚厚果皮和满身的尖刺常让买者望而却步,所以这种削菠萝皮的活计我们一般都请果贩代劳。请人代削菠萝皮虽然……详细>>

15种减肥方法 轻松吃就能赶走脂肪

美食可能为你带来肥胖,也可能导致肥胖。我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要学会避免美食给我们带来的肥胖。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不运动,或者吃高油高脂的……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冯小燕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