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沙拉酱肠仔包

2017-07-11 11:30:49      

食材明细:

高筋面粉 200g黄油 20g鸡蛋 1个

水 80ml脆皮肠 适量蛋白液 适量

砂糖 30g沙拉酱 适量

做法:

1、准备材料。

2、除黄油,水外,所以材料混合。

3、边和面边加水,努力揉啊揉,揉成均匀的面团。

4、揉至有弹性,加入软化的黄油。

5、用手揉至完全吸收。

6、然后努力揉面,边摔打面团,揉至面团光滑。还是没能揉出漂亮的膜来。

7、进行第一次发酵,现在天气热,室温比较高面团会发酵过快,盖上盖子放在吊扇下面发酵。发至2倍大。

8、拿出轻轻排气,分割成8等份,揉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9、擀成牛舌状。

10、翻过来,卷起。

11、揉成是肠仔的3倍长的长条。

12、做成O型,收口处捏紧。

13、排入烤盘。放入烤箱进行第二发酵。40分钟,烤箱下面放一盆热水。

14、发酵好的面包。180度预热烤箱。

15、放入肠仔,刷上蛋白液。

16、用裱花袋挤上沙拉酱。

17、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下层,180度,上下火,20分钟。烤好拿出。

小贴士:

1,面团不能太软,太软不好成型。

2,做成O型时,收口一定要捏紧,不捏紧烤的时候就会分开,影响卖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沙拉酱的做法

沙拉酱的做法?蔬菜沙拉怎么做?拥有一个曼妙的身材是每一个女人们梦寐以求的想法,特别是美丽热情女火的夏季又要到了,拥有一个美好的身材,对……详细>>

自制沙拉酱

将土豆蒸熟去皮,鸡肉煮熟,核桃去皮。苹果去皮去籽,生菜叶洗净消毒待用。将糖用刀压成细粉。将土豆、苹果、鸡肉、药芹菜均切成一寸长的丝,放入……详细>>

沙拉酱的介绍

沙拉酱的营养物质比较好,而且其中所含的维生素E等抗氧化物质能保护和调理皮肤表层,在防止皮肤损伤和抗衰老方面很有帮助,所以常吃沙拉酱也可以……详细>>

无蛋沙拉酱制法

做法:先将原料倒入果汁机打1分钟,再慢慢的倒入沙拉油,等成桨糊状时,倒入柠檬,拌匀即成自制无蛋沙拉酱。详细>>

沙拉酱的做法大全 自制沙拉酱味道香

沙拉酱是很甜美的酱料,就如它的名字一样,一般是在吃沙拉用的酱,我们都是在超市买的沙拉酱,那么沙拉酱的做法大家知道吗?沙拉酱又该怎么吃呢?……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