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炎热夏季尝一尝水果入菜的清爽香脆

2017-06-30 16:15:13      

一、酸杨桃炒牛肉

材料:牛脊肉、酸杨桃、辣椒、生抽、蚝油、白糖、姜丝、蒜蓉等。

做法:

1、牛肉洗净,顺着横纹切成薄片,放入料理碗中,加入盐、生抽、蚝油、白糖、白胡椒粉、姜丝、淀粉等拌匀腌制。

2、把泡辣椒切成椒圈,酸杨桃也切成五角星形状。

3、锅烧热,倒油,中火烧至略微起烟,倒入辣椒蒜蓉爆出香气。

4、倒入牛肉,快速划散,翻炒至变色,再倒入酸杨桃片,迅速翻炒均匀即可。

二、草莓鸡丁

材料:鸡胸肉、草莓、盐、姜、生抽、淀粉、白胡椒粉、食用油。

做法:

1、准备好鸡肉和鲜草莓,草莓洗净,沥干水分后切成丁。

2、鸡胸肉去掉肥筋膜,切成和草莓一样大小的丁;鸡丁中加入适量的盐、白胡椒粉和淀粉上浆腌制10分钟。

3、锅中放入植物油,爆香姜丝,下入腌制好的鸡丁。

4、翻炒均匀至鸡丁变色,再加入两三滴生抽,继续煸炒均匀。

5、倒入草莓丁,快速翻炒均匀即可。

三、木瓜牛奶炖桃胶

材料:木瓜1个、牛奶少许、桃胶、冰糖适量。

做法:

1、桃胶先用水泡发一晚,桃胶能涨大十倍左右,非常惊人,将脏物拣净。

2、木瓜洗一下表面,横向切1/3,将籽和部分果肉掏出。

3、在木瓜盅里放上桃胶、牛奶和冰糖,上屉蒸15分钟左右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清爽水果餐:水果布丁

待白糖溶化,将布丁倒在碗或者是其他模具中,冷却后放入冰箱,食用时切块即可。详细>>

美味水果捞伴您清爽过一夏

在炎炎夏日、酷暑难当的日子里,水果是是不可缺少的美味。下面介绍几种夏日甜品——水果做法,让你和你的家人在这个夏天拥有美丽的心情。详细>>

清爽开胃水果菜柚子沙拉的做法

炒花生技巧:用小火翻炒至发出轻微爆裂声,再翻炒一阵见少量的花生自动褪衣便可关火,放凉后轻轻搓动褪衣。详细>>

清爽冬瓜为您清热去火

清炒冬瓜是道制作简单方便,而且味道鲜美可口,营养丰富的美食。清炒冬瓜一般是以冬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清炒冬瓜营养丰富,含有充足的膳食纤维……详细>>

清爽芦笋做法

主料:土豆2个、胡萝卜1个、芦笋1小捆儿、土司面包1片儿。调料:橄榄油1勺、醋2勺、盐少许、黑胡椒。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