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皮肤老化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肝病肾病

5种食物抹去皱纹

2017-06-26 17:49:15      

1、石榴软化皮肤。

石榴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防晒护肤。其中的鞣花酸等多酚物质可抗击人体自由基,保护角质,从而使用皮肤丰满柔软光滑。

2、蓝莓防皱纹。

蓝莓中抗氧化剂含量几乎超过其他任何食物。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由于日晒、情绪压力或过量运动导致的自由基损伤。每天吃蓝莓可防止因皮肤细胞损伤而导致的皮肤老化和皱纹增多等问题。

3、菠菜让皮肤更结实。

菠菜中含有特殊的植物营养素、抗氧化复合物,有助于防止皮肤晒伤。菠菜中的β胡萝卜素和叶黄素可改善皮肤弹性。甘蓝也有类似的作用。每周应吃3次菠菜或者甘蓝。

4、西瓜滋润皮肤。

西瓜不仅清新可口,还富含维生素C、番茄红素和钾。有助于调节人体水分平衡,使细胞得到充分的营养,让皮肤更滋润。

5、橄榄油让皮肤光亮。

橄榄油含有益健康的欧米伽—3脂肪酸,可促进循环,使皮肤红润柔软。每天应摄食一勺橄榄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石榴软化皮肤吃5种食物抹去皱纹

每个女人都会担心自己变老,到了一定年纪之后,都会不停地在脸上涂各种抗皱、祛斑化妆品,以此来保持年轻。然而,这只能从表面上解决衰老问题。食……详细>>

多吃6种食物有助抗皱纹

皱纹是爱美女性的天敌,可是人们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开始长皱纹,这可怎么办呢?别担心,在“女神节”的此时,就来为女性朋友们盘点一下可以有效抗……详细>>

去皱食物大观

详细>>

神奇!5种食物让皱纹消失

皱纹是每个女人的天敌,一个爱美的女性怎么可以容忍得了满脸小皱纹?健康安全的食材来去皱纹才是最好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如何去皱!详细>>

介绍5种食物与豆浆的搭配

很多人都知道豆浆富有很多营养价值,有很多养生功效。豆浆是早餐的最佳饮品之一。但是你知道吗?其实豆浆与某些事物完美搭配起来更加有营养价值。……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