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南瓜子可助保养男性前列腺

2017-06-22 16:15:37      

南瓜子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南瓜子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P、泛酸等。南瓜子中维生素E含量最丰富,特别是具有高抗氧化活性的γ-生育酚。

南瓜子油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优质保健用油,由于它对男性有多重保健功效被人们亲切地誉为“男人的好朋友”。四十岁以上的中年人经常食用南瓜子油对保持身体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其主要营养物质及功效如下:

南瓜籽油在保养前列腺及男子肾脏精力方面作用显著,澳洲的土著人和美洲的印第安人在很早以前就使用南瓜籽油来减轻前列腺肥大的症状。

南瓜素是南瓜子油中一种特别的物质,它是一种天然荷尔蒙,具有人体荷尔蒙的功效。能有效增强成年男性的性机能,改善性生活质量。

此外,南瓜子油还可以抗炎,将血糖,缓解高血压,驱除体内寄生虫。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瓜子可助男性预防前列腺炎

人们都爱吃瓜子。我们都知道葵瓜子对人们有着很好的微量元量。但是很少有人吃南瓜子。可能是南瓜子不属于大众化,但是南瓜子却低调的蕴藏着一些对……详细>>

南瓜子对男性益处

南瓜子,味甘,性平。能补脾益气,下乳汁,润肺燥,驱虫。含丰富的指肪油(为亚麻仁油酸、油酸等的甘油酯)、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详细>>

南瓜子男性常吃保健效果强

常说南瓜子是种很好的天然杀虫食物。的确南瓜子可以杀除体内的一些吸血虫等。也有人常食用南瓜子的目的也是想为了想灭掉体内的虫。但是南瓜子除了……详细>>

南瓜子保护前列腺 男人一生离不开8食物

现代男人拥有健康才能更好的应对工作。其实想健康很简单,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有益食物,做健康男人并不难。为此,推荐八款对男性朋友的健……详细>>

男性保养前列腺吃什么好? 男性保养前列腺的食谱

男性前列腺是容易出现疾病的器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保健工作。尤其是在餐桌上,一定要多吃一些对前列腺有好处的食物。在这里,不如就为男性……详细>>

  • 冯冲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