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红豆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2017-06-12 16:40:40      

红豆是最为受到欢迎的一种谷物食材,红豆做法多样,可以制作糕点或者用红豆来煮养生粥吃。红豆也可以熬煮成为红豆沙的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红豆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一、红豆豆浆养颜美容功效

红豆豆浆相比较其他的普通桃子可能偏酸一点,那是因为红豆豆浆中的维生素c含量高,让红豆豆浆的味道更佳偏酸一点。维c对皮肤的保养有很好的效果。其次红豆豆浆中的胶质存在含量也很高,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对于皮肤的美丽影响度很高,多吃红豆豆浆更美丽。

二、红豆豆浆去水肿功效

红豆中淀粉含量充足,虽然是一种粗粮,但是其淀粉含量可以媲美谷物。同时红豆豆浆又有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排水利尿,祛湿解毒。红豆豆浆中的皂角甙有活化肠道作用,一碗红豆豆浆便可以加速水分排出体外。所以红豆豆浆能够解酒解毒,喝酒喝多了的人就能用红豆豆浆来解酒,疏散酒意。

三、红豆豆浆通肠功效

红豆豆浆可以排出体内毒素,排毒对于女性肌肤有好处。红豆豆浆能够蠕动肠道,消食开胃,红豆豆浆还可以安神定气,改善烦躁问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豆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红豆豆浆相比较其他的普通桃子可能偏酸一点,那是因为红豆豆浆中的维生素c含量高,让红豆豆浆的味道更佳偏酸一点。维c对皮肤的保养有很好的效果……详细>>

黑豆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黑豆的功效与作用详细>>

黑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黑豆豆浆含丰富的蛋白质、铁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 E、花青素、异黄酮素等营养素,异黄酮可促进钙质吸收,还可以……详细>>

黑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美容养颜抗衰老

除了黄豆浆是我们日常生活常喝的富含营养的饮品之外。其实黑豆浆比黄豆浆的营养更加全面。那么黑豆浆有哪些功效与作用?详细>>

豆浆的功效

每百克豆浆含蛋白质(蛋白质食品)4.5克、脂肪1.8克、碳水化合物1.5克、磷 4.5克、铁(铁食品)2.5克、钙(钙食品)2.5克以及……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