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脂肪肝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类脂质蛋白沉积症无β脂蛋白血症

奶茶不宜和什么一起吃

2017-06-07 11:16:02      

奶茶不宜和什么一起吃

1、奶茶+香椿:腹胀。

2、奶茶+糖:奶茶在加热时能与果糖反应,产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体。

3、奶茶+菠萝:身体不适。

4、奶茶+韭菜:奶茶中含钙;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份;奶茶与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会影响钙的吸收。

5、奶茶+番茄酱:降低营养素的吸收率。

6、奶茶+菠菜:一起吃会引起痢疾。

7、奶茶+红枣:影响蛋白质的吸收。

8、奶茶+金针菇:消化不良。

9、奶茶+猕猴桃:影响消化吸收,出现腹胀、腹痛、腹泻

10、奶茶+米汤:导致维生素A大量损失。

11、奶茶+钙粉:奶茶中的蛋白和钙结合发生沉淀,不易吸收

12、奶茶+红糖:使奶茶的营养价值大大降低。

13、奶茶+巧克力:这两者一起吃易结成不溶性草酸钙,不仅影响吸收,还会出现头发干枯、腹泻、缺钙和生长发育缓慢等现象。

14、奶茶+乌鳢:一起吃会引起中毒,可以用绿豆治疗。

15、奶茶+醋:一起吃会引起腹中病结,可以用地浆水治疗。

16、奶茶+橘子:引起胃炎或胃蠕动异常。

17、奶茶+果汁:奶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果汁属于酸性饮料,在胃中能使蛋白质凝结成块,影响吸收,从而降低奶茶的营养价值。

18、奶茶+橙:影响消化。

19、奶茶+酒:导致脂肪肝,增加有毒物质的形成,降低奶类的营养价值,有害健康。

20、奶茶+西兰花:影响钙的吸收。

21、奶茶+菜花:奶茶含丰富的钙质,菜花所含的化学成份影响钙的消化吸收。

22、奶茶+雪莲果:不利于蛋白质的吸收。

23、奶茶+空心菜:影响钙质的吸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不宜和什么一起吃

西红柿中的类黄酮,既有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和防止其破裂的作用,还有预防血管硬化的特殊功效,可以预防宫颈癌、膀胱癌和胰腺癌等癌症,但是西红……详细>>

橙子不宜与这些食物一起吃

蛤蜊肉质鲜美无比,被称为“天下第一鲜”、“百味之冠”,江苏民间还有“吃了蛤蜊肉,百味都失灵”之说。中医认为,蛤蜊肉性寒,味咸;能滋阴、化……详细>>

山楂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山楂不宜多吃

有些人认为山楂具有开胃健脾的功效,并且还能减肥,所以可以多吃,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山楂虽然功效多,但是也是不宜多吃的。并且,有些食物是不……详细>>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与茶同吃导致便秘

鸡蛋所具有的营养价值是每个人都有所了解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吃的。不仅如此,有些食物还不可和鸡蛋一起吃。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鸡蛋……详细>>

奶茶和香肠一起吃可致癌?

很多台湾民众都爱喝珍珠奶茶,不过台湾消基会公布市售珍珠奶茶杯饮的检测结果,发现有45%的珍珠奶茶都被检出含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反式脂肪酸;……详细>>

  • 熊益群

  • 蒋俊民

  • 田广俊

  • 周晓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