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蜂蜜可以减肥吗 蜂蜜减肥的副作用

2017-05-31 11:48:16      

1、蜂蜜白醋减肥法

食醋的作用很多,它可以帮助新陈代谢,也可以燃烧脂肪,对肥胖者来说,是很好的减肥产品哦。

2、木瓜蜂蜜水

木瓜味甘,性平微寒,功能助消化,健脾胃,润肺、止咳、消暑解渴。蜂蜜则生能清热,熟则性温,能补中,甘而平和,能解毒瘦身;柔而濡泽,能润燥。舒筋去湿,滋润五脏。

3、蜂蜜苹果粥

由于大米中氨基酸的组成比较完全,蛋白质主要是米精蛋白,易于消化吸收,实际上并没有多少脂肪,可以当作减肥用餐,很多女子为瘦身不吃米饭是错误的。

4、蜜汁地瓜

该食物不仅止饿,还不长肉,吃了这种食物,可以阻止你去吃其他东西,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

5、蜂蜜薄荷茶

薄荷性味辛凉,主要含有挥发油,油中主要成分为薄荷醇、薄荷脑、薄荷酮、薄荷脂、茨烯、柠檬烯等,具有疏风散热,辟秽解毒的功效。薄荷茶可以刺激食物在消化道内的运动,帮助消化,尤其适合肠胃不适或是吃了太过油腻的食物后饮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减肥食谱

准备一根新鲜的白萝卜,洗干净后切成丁,放进煮沸的锅中捞出,盛干水分晾晒半天。将晒好的萝卜放进锅中加入150克蜂蜜小火煮,煮沸后待其冷却后……详细>>

蜂蜜的功效与副作用

许多人习惯早上和一杯蜂蜜水,对排毒通便有很大益处,但除此之外,蜂蜜的其他功能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蜂蜜的功效吧。详细>>

蜂蜜的副作用

说起蜂蜜,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和令人留恋的味觉感受故广受大众追捧。不得不承认,蜂蜜确对自身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详细>>

蜂蜜减肥效果好吗?

用水洗净木瓜。将木瓜皮刨去,去瓤,切片。将木瓜放入煲中,加适量水。煲滚后改用中火煲30分钟。放入蜂蜜调味。搅匀糖水,即可饮用。木瓜味甘,……详细>>

蜂蜜减肥法的具体步骤

绿茶味苦性寒,含鞣质、叶绿素等,能清热解毒,抗菌消炎;蜂蜜味甘性平,含糖类、氨基酸、酶类、维生素和少量矿物质,具有杀菌解毒、补中益气、润……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