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营养美味点心巧克力杏仁条的做法

2017-05-16 16:37:42      

营养美味点心 巧克力杏仁条的做法

原 料:黄油75g、细砂糖75g、黑巧克力75g、鸡蛋2个、香草香油1/4茶匙、低粉125g、可可粉25g、泡打粉1/2茶匙、苏打粉1/2茶匙、全粒杏仁1杯。

操 作:

1、准备所有材料,称量完毕后备用,黄油要进行室温软化。

2、黄油软化后,加入细砂糖,打至顺滑。

3、熔化巧克力,将巧克力溶液加入步骤2的黄油中,搅拌均匀。

4、分5-6次加入一个鸡蛋,每次完全打匀后,再加入下一次,直至鸡蛋完全混匀。

5、搅拌好后,应该是顺滑,无颗粒,无水油分离现象。

6、所有粉类混合过筛,加入到步骤5中,再加入全粒杏仁。

7、用刮刀搅拌均匀,成团。入冰箱冷藏1小时。

8、将面团搓成6cm宽的长型,入烤箱中,180度烤约20分钟,取出后完全放凉。

9、放凉以后,切成1.5cm的厚片,平放在铺有油纸的烤盘上,150度烤5分钟,翻面再烤5分钟至脆,与一杯浓味咖啡一起享用,味道更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营养美味点心南瓜娃娃的做法

分成小块面团,捏扁加入豆沙馅,团圆,略压成南瓜状,用牙签划出条纹。摆入盘中时,需在盘中抹些油,免得糯米粘底。详细>>

杏仁山楂粥营养美味又护心

杏仁和山楂都具有各种不同的营养价值,而这两种食物互相搭配又会有其他的作用。接下来,不如就来一起看看杏仁和山楂分别有哪些功效以及杏仁山楂粥……详细>>

入口即化的美味小点心 杏仁雪球的做法

杏仁雪球,一粒粒圆圆的,入口即化,然后就又尝到香脆的杏仁,外面一层雪白的糖粉并不会让这款小点心感觉过甜,相反还有一种清凉的感觉。看着是不……详细>>

环球糕点品尝 巧克力杏仁饼干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世界各地的美味菜谱,从中学习正宗的制作方法。详细>>

美味巧克力的七大好处

很多人,特别是女人很喜欢吃巧克力,巧克力不仅美味还有七大益处呢!不过,巧克力虽好,也不能多吃、贪吃。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