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经常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2017-05-16 14:35:24      

1、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C和叶酸含量,是所有水果之最,营养十分的全面,是男女老幼皆宜的健康水果。

2、猕猴桃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像麸氨酸及精氨酸这两种氨基酸可作为脑部神经传导物质、可促进生长激素分泌。

3、猕猴桃中含有的果胶可降低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猕猴桃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增强体质、防治癌症的作用,是调理身体机能、延缓衰老的首选。

4、猕猴桃还是美容减肥的首选。它含有特别多的果酸,能有效消除或淡化黑斑,并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它含有的膳食纤维具有促进消化、防治便秘的作用,促进排便,同时它又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多吃也不会发胖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猕猴桃有哪些营养功效?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十分丰富的水果,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可以经常吃猕猴桃对身体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那么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大家一起……详细>>

宝宝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猕猴桃味甘酸而寒,有解热、止渴、通便、健胃的功效。针对宝宝烦热、消渴、黄疸、呕吐、腹泻等问题,非常有帮助。详细>>

吃猕猴桃的好处

吃猕猴桃的好处,猕猴桃被人们美誉为维生素C之王,其对于皮肤的保养功效自然不用多说。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因为它的这一功效对其喜爱有加。除此之……详细>>

孕妇吃猕猴桃好处多 吃猕猴桃要避免这些禁忌

都知道猕猴桃营养丰富,那么孕妇吃猕猴桃有哪些功效作用?吃猕猴桃有哪些禁忌?详细>>

吃猕猴桃的好处

经过最新的研究发现,在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血清,它具有促进情绪稳定的功效。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情绪不稳或者是烦躁不安等不良的情绪时,……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