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葡萄籽的选购

2017-05-08 11:05:00      

葡萄籽的选购

第一、看每颗含量

无论国内生产还是国外生产的葡萄籽产品都有标明每颗含有多少mg的葡萄籽。目前市面上最好每颗含量是180mg,一般国内是30-60mg/颗。一个正常标准摄入应该是每天350mg左右。

第二、看成分和标签

国内生产葡萄籽都有标明各种有效成分,如葡萄籽、明胶、珍珠粉等。但唯一没有标明opc这个指标,市面上很多产品都宣传有95%的opc成分,但实际上没有在成分列表中体现。

国外产品一般都是纯葡萄籽萃取,所以成分列表中最明显就是每颗葡萄籽成分量。但opc指标会有部分标明。在选购时,一定要看英文单词标签 如澳洲葡萄籽中有Polyphenols,其实是说明这葡萄籽萃取纯度,不是有opc多少成分。而正确是procyanidins才表示opc成分,这才说明葡萄籽抗氧化的能力指标。

葡萄籽的存储

置于干燥处。

葡萄籽的食用方法

吃葡萄不吐葡萄籽葡萄籽是天然的强抗氧化剂,有资料显示它的抗氧化效果比维生素E强50倍,比维生素C强20倍,超强的抗氧化效果具有清除自由基,让肌肤有弹性更紧实。所以在吃葡萄的时候你最好不要将籽吐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葡萄籽怎么吃

葡萄籽中含有两种很好的美容成份,一个是亚麻油酸,它抗氧化,抗自由基,另一个就是原花青素,保湿效果和抗皱效果都非常好。详细>>

葡萄籽油概述

萄籽油是葡萄种子经由最高级的冷压方式精制而成,呈漂亮而自然的淡黄色或淡绿色,是基础油中相当受欢迎且效果卓着的品种之一。葡萄籽油具有天然无……详细>>

葡萄籽的营养价值

首先抗氧化就是葡萄籽提取物OPC精华的的作用之一。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是一种高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其抗自由基的氧化功能是维生素C的20倍、……详细>>

吃葡萄不吐葡萄籽 盘点葡萄最营养的吃法

葡萄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葡萄具有不同的功效和作用。而今天要为大家总结的就是各种葡萄的营养价值以及吃法。有很多人认为葡萄籽是不能吃的,……详细>>

葡萄籽油的功效与作用

葡萄籽油的功效与作用?葡萄籽油具有强化并促进身体微血管血液循环、保护皮肤的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保护并增强皮肤组……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