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柠檬泡酒能去妊娠纹吗

2017-04-26 13:36:38      

目前在市面上有关的去除妊娠纹的方法是很多的,但有很多的女性朋友担心一些药物,会对身体方面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往往对于药物去除妊娠纹的方法是非常的紧张和恐惧,那么柠檬泡酒能去妊娠纹吗

柠檬泡酒能去妊娠纹吗

柠檬泡酒能去妊娠纹,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一般多少会影响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不过你不要担心,下面有几点建议,会有所改善的,建议腹部洗净后,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钟左右擦掉,做一下腹部按摩。另外建议你以18毫升按摩精油为底油,配合以下,一是花梨木4滴+乳香3滴+熏衣草2滴。二是橙花油5滴+熏衣草4滴量。三是乳香3滴+熏衣草2滴+柠檬草2滴+1滴。以顺时针打圈的方式按摩于妊娠纹处每天按摩5-10分钟。另外饮食方面,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增强粗纤维素的摄入。

柠檬有化痰止咳,生津,健脾的功效。而柠檬溶于酒后其有效成分溶出,利用率高,可以增强上述的功效。但是柠檬泡酒的时间最好不要太长,新鲜的柠檬泡24小时左右足够将其中的营养和柠檬味泡出来,最好是不要超过24小时为宜,可以有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和解酒的作用。

柠檬有什么作用

1、防治肾结石。柠檬汁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已成之结石也可被溶解掉,所以食用柠檬能防治肾结石,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小。

2、止孕吐。两广地区中医着述《粤语》记载:“柠檬,宜母子,味极酸,孕妇肝虚嗜之,故曰宜母。当熟时,人家竞买,以多藏而经岁久为尚,汁可代醋。”就是说,怀孕妇女可以放置一些柠檬在床边,早上起来嗅一嗅,有消除晨吐的效应。

3、去除异味。柠檬富有香气,能祛除肉类、水产的腥膻之气,并能使肉质更加细嫩。在西餐中多用柠檬作海鲜的调味,除去腥味异味。东南亚菜则用它来直接烹煮,以突显其酸甜的食味。我国南方人爱吃的烤鸭、烧鹅中,也少不了柠檬这一调味品。

4、清热化痰。柠檬也能袪痰,柠檬皮的袪痰功效比柑橘还强。夏季天气湿热,如果饮食上不加以注意,人体的内湿和自然气候的外湿相互感应,湿浊郁积日久就可生痰。因此,夏季痰多,咽喉不适时,将柠檬汁加温水和少量食盐,可将喉咙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

5、预防心血管疾病。柠檬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P,能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塞症状。近年来国外研究还发现,青柠檬中含有一种近似胰岛素的成分,可以使异常的血糖值降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泡酒的禁忌

新鲜的柠檬和不新鲜的柠檬差距是非常大的,新鲜的柠檬所带有的柠檬香味非常的浓郁,而不新鲜的柠檬会出现萎缩的情况同时香味和所含有的营养成分也……详细>>

鸡蛋清能去妊娠纹吗

净腹部后按摩10分钟,把蛋清敷在腹部皮肤上,10分钟左右擦掉,再做一次腹部按摩,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好一些。蛋清中可加入一些橄榄油。橄榄油中……详细>>

柠檬泡酒的功效

平时坚持服用柠檬酒,可以很好的改善咳嗽的情况,这是因为柠檬中含有一些止咳化痰功效的物质,泡酒之后这些营养物质就会溶解在水中,自然柠檬酒就……详细>>

吃啥防妊娠纹?涂啥消妊娠纹?

妈妈们最怕的就是妊娠纹,花花的肚子,花花的大腿,噢~~~NO!!!那么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该怎么做啦~~~详细>>

妊娠纹惹人烦 远离妊娠纹做美丽准妈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在孕期里准妈妈会出现身材走样或者妊娠纹的现象。身材走样可以在产后通过瘦身恢复,可是妊娠纹却是难以消除的。不如就从孕期……详细>>

  • 古迪

  • 毛向明

  • 李飞

  • 黄红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