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柠檬片减肥法加速代谢

2017-04-26 12:20:08      

大家对于柠檬并不陌生,但是对于不同柠檬片泡水减肥的方法和功效却了解的不多。柠檬有净化的所用,不仅清毒,更溶脂,简单的实验就能证明出来,下面就来看看柠檬片泡水减肥的方法和效果吧。

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有酸味者都是酸性的。但由食品学的角度来看, 柠檬是碱性食品。碱性食物是指食物消化代谢后,呈碱性为碱性食物。碱性食物中含有较多的金属元素,如钙、钾、钠、铁、镁、锌等。经身体吸收代谢后生成带阳离子的碱性氧化物,可缓冲酸性代谢产物。

教你用柠檬片泡水减肥,柠檬片泡水减肥效果不错,但是学会正确的柠檬片泡水的做法,那么减肥的效果可想而知哦。一起来学习下柠檬片泡水减肥法吧。

柠檬水减肥法的实施策略

把每天要补充的水,从含有热量的碳酸饮料、咖啡、热巧克力、甜果汁以柠檬水代替,每天清晨准备一壶柠檬水,白天可以随时饮用,喜欢柠檬水味道的朋友可以借此还增加饮水量。

柠檬水的制作

1、鲜柠檬水汁:

新鲜的柠檬含水量丰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积压出汁水,与矿泉水混合并加入适量的糖。先柠檬水除了具有减肥作用外,其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2、鲜柠檬切片:

泡在温水或凉水中,新鲜的柠檬皮有减肥、排毒、去火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瓜籽加速代谢

  在充满艰辛的纤体之路上,既怕吃多了发胖,又怕吃少了营养不良。现在告诉你纤体食品,不但能在冬日塑造完美好身材,还能增进健康。详细>>

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回去后洗净用纸巾擦干(最好先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冰箱里冻上两个小时,不要太久也不要时间太短,短了冻不透,久了切着太困难。详细>>

3款柠檬减肥食谱 促进代谢消除脂肪!

柠檬洋葱丝可以算是一款零热量的凉菜,不但清爽可口,还能够帮助我们击退体内多余的脂肪,并且加强肠胃各项的功能。制作这道凉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详细>>

柠檬水的减肥法

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详细>>

苹果醋减肥法 提升新陈代谢

在水杯中加入1-2勺苹果醋,也可加在菊花茶中,搅拌均衡后为使口感更香甜,可再加入一点肉桂粉,肉桂粉要选择不含糖的品种,否则就不无法达到降……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