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桃花百合柠檬茶的泡法及功效

2017-04-19 16:28:35      

桃花百合柠檬茶的泡法

材料:桃花3克,百合花5克,柠檬1片。

泡法:

1、将桃花、百合花、柠檬用冷水浸泡去除灰尘后备用。

2、用开水温烫茶杯,沥干水分,以提高茶具温度使茶叶冲泡后温度相对稳定。

3、将桃花、百合花及柠檬一起放入杯中,然后倒入沸水浸泡约5分钟后即可饮用了。

桃花百合柠檬茶的功效

1、桃花:可食用,也可药用,有改善血液循环、防止黑色素沉着、和血益气的功效,能有效的预防各种色斑形成。

2、百合花:性甘、微苦,具有清肝火、安神的功效,能够改善睡眠质量、防止皮肤粗糙等现象。

3、柠檬:含有着多种维生素及类黄酮、有机酸、柠檬酸等,营养价值极高,能够帮助延缓皮肤衰老、抑制色素沉着,还能提高免疫力、防止三高。

4、桃花百合柠檬茶:这款茶饮有除痘清火、美白肌肤、去除色斑、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特别在夏季时候饮用能够帮助降火解决皮肤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桃花百合柠檬茶的泡法及功效

桃花:可食用,也可药用,有改善血液循环、防止黑色素沉着、和血益气的功效,能有效的预防各种色斑形成。详细>>

柠檬茶的功效及泡法

化痰止咳。长期喝柠檬茶对于咽喉部有很好的湿润和物理治疗的作用,对于局部炎症的治愈有帮助。对于偶尔出现的喉咙痒,想咳嗽等症状也有缓解作用。详细>>

蜂蜜柠檬茶的功效

春季虽然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看起来很美好,但是皮肤的干燥、春困的袭来、各种传染病都让大家处于“危险”之中,面对种种情况,可以通过一杯茶……详细>>

百合枸杞茶的功效与做法

分别把鲜百合、枸杞清洗干净,然后等待清水煮开,再把百合、枸杞一起放进水中再沸腾10-15分钟即可。详细>>

蜂蜜柠檬茶的功效有哪些

春季正是新茶上市的季节,春季上市的绿茶是一年中质量最好、味道最新的茶叶,受到人们的喜爱。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因此较多的保留了鲜叶的天……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