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薏米粉的做法

2017-04-19 16:21:03      

薏米粉除了可以制作成面膜敷脸外,还可以加入其他食材,制作成美味的菜肴。例如杏薏双仁奶、杏薏双仁粉、美白薏仁汤等。下面看看这三种薏米粉的做法:

美白薏仁汤

做法:将所有材料(薏仁粉20克、绿茶粉5克、杏仁粉些许、牛奶或酸奶一瓶)混合后,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功效:减肥

杏薏双仁奶

做法:将牛奶煮沸后加入薏仁粉、杏仁粉各10克左右,稍加搅拌,即可服用。

食用方法:早晚喝一杯。

功效:因为杏仁和薏仁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其它的营养,可为肌肤供给需要的营养,坚持服用此饮品可以美白肌肤,补充皮肤表皮层含水量,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使肌肤白皙、柔软细腻、光滑有弹性,保证了皮肤的营养滋润供给,一个月后整个人的肌肤会出现前所未有的白嫩唯美感觉。同时,由于其利尿的严谨科学原理,服用以后可以达到轻松瘦身的效果,重现青春。

杏薏双仁粉

做法:杏仁粉、薏仁粉各1匙,加入250毫克温开水冲泡。

功效:杏仁和薏仁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其他的营养,可为肌肤供给需要的营养,并都具有美白的作用,补充皮肤表皮层含水量,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使肤色白嫩、光滑、有弹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薏米粉的做法

功效:杏仁和薏仁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其他的营养,可为肌肤供给需要的营养,并都具有美白的作用,补充皮肤表皮层含水量,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详细>>

米粉的做法

米粉的做法?宝宝6个月后,母乳中的营养已不能满足宝宝快速成长的需求,宝宝必须从饮食中获得补充;及时添加富含铁、锌、钙及微量元素的营养辅……详细>>

糯米粉怎样做最美味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

糯米粉怎样做最美味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相信大家对糯米粉并不陌生,其实糯米粉的用处多多,糯米粉以柔软、韧滑、香糯作为特色点,糯米粉适合制……详细>>

米粉肉的做法

米粉肉的做法-材料:详细>>

教妈妈婴儿米粉的做法

随着宝宝的成长,母乳已经无法满足其营养需求了。妈妈可以考虑给宝宝喂婴儿米粉,婴儿米粉可以买,也可以自己做。很多妈妈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婴儿米……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