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补水润肤首选可口蜂蜜柠檬茶

2017-04-17 09:57:52      

现在到了绿色回归,繁华盛开的季节,到处一片生机勃勃。但是身边的很多女性朋友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非常干燥,甚至发生脱皮,红肿等现象。这是由于空气湿度小,皮肤过度缺水导致的。面对这干燥的肌肤,我们应该如何行动起来呢。

蜂蜜柠檬茶

专家指出,春天皮肤干燥主要是有两个因素导致的:1、春天,天空一般比较晴朗,没有厚厚的云层遮挡,紫外线对肌肤有很大的伤害。2、春天气温变化较大,今天5度,明天肯能就是15度,较大的温差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迟缓,皮脂膜产生的皮脂就会慢慢减少,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外界刺激,水分流失,就形成了干燥。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干燥的肌肤呢?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绝招--常饮蜂蜜柠檬花茶。

蜂蜜柠檬花茶

材料:新鲜柠檬一个、蜂蜜适量。过程:

1、将柠檬用清水冲洗干净,切成薄片,去籽备用。

2、在杯中加入加入2-3片柠檬(多于的可以放入冰箱保鲜层中),加入适量温水,浸泡2-3分钟后,加入适量蜂蜜,调匀即可饮用。

功效: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1、B2等营养物质,可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水嫩,而蜂蜜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自古以来都被人们视为滋补佳品。常饮此款花茶不仅可以使你的肌肤晶莹剔透,同时对色斑、黑斑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姐妹们可不要错过了额!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柠檬茶的功效

春季虽然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看起来很美好,但是皮肤的干燥、春困的袭来、各种传染病都让大家处于“危险”之中,面对种种情况,可以通过一杯茶……详细>>

蜂蜜柠檬茶的功效有哪些

春季正是新茶上市的季节,春季上市的绿茶是一年中质量最好、味道最新的茶叶,受到人们的喜爱。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因此较多的保留了鲜叶的天……详细>>

春季喝蜂蜜柠檬茶排毒防辐射

如果您长期对着电脑工作、娱乐,是否会发现皮肤越来越干燥?小细纹越来越明显?皮肤开始变得暗沉?斑点开始增多?如果是,电脑辐射就是让肌肤越来……详细>>

自制蜂蜜柠檬茶水减肥法

说到蜂蜜,大家都会想到它强大的排毒功能,无论是外用还是内服都超级棒。蜂蜜里的脂肪酸能促进肠胃的蠕动,蜂蜜里的矿物质能调节肠胃功能,只要每……详细>>

石榴蜂蜜 秋季补水首选6种食物

天气干燥的秋季,很容易就会出现缺水的症状,所以补水是女性朋友秋季养生保健不可缺少的。今天,为大家推荐6种具有补水功效的食物,快来一起看看……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