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水果减肥枇杷饮食瘦身妙用

2017-03-27 16:37:46      

水果减肥 枇杷饮食瘦身妙用

枇杷富含粗纤维及矿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质、6.6克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减肥果品。

中医理论认为,减肥应以健脾,利水,化痰为本,而枇杷具备了这些功效,故为很好的减肥果品。以下介绍两种枇杷的吃法:

枇杷膏

原料: 枇杷肉500克,冰糖600克。

制法:将冰糖入沸水中煮熬至化,加入批把肉继续煮至浓稠的膏状即成。 

枇杷粥

原料:枇杷肉250克,粳米50克,冰糖适量。

制法:以水煮冰糖,随后入淘干净的粳米,煮至粥熟放入已加工好的枇杷肉,加煮10分钟即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水果能减肥?水果减肥的误区

吃什么水果能减肥?很多人都知道吃水果可以减肥,然而为了快速达到减肥的目的往往就会出现盲目食用水果瘦身。因此,不仅仅了解可以减肥的水果很重……详细>>

枇杷能减肥 枇杷减肥吃法

枇杷富含粗纤维及矿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质、6.6克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减肥果品。详细>>

枇杷减肥吃法

枇杷富含粗纤维及矿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质、6.6克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减肥果品。详细>>

吃水果减肥靠谱吗?多吃这些水果让你快速瘦身

吃水果可以减肥吗?水果减肥相信热衷于瘦身的女性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可是,你吃水果减肥的方法是否正确呢?如果吃水果减肥的方法不正确,就会适……详细>>

枇杷的健康减肥功效

对于女性减肥来说,很多水果能够用于饮食减肥,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用枇杷做成的六款减肥食谱,爱美的女性赶紧学一些吧。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