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枇杷的吃法

2017-03-24 14:59:06      

1、枇杷百合银耳汤

材料:鲜枇杷80克,百合20克,银耳1朵,冰糖适量。

做法:

①将枇杷洗净去皮,切成小粒;银耳用凉水泡开,撕成小片。

②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开,放入百合、银耳和冰糖用文火煨40分钟,加入枇杷在煨15分钟即可。

2、枇杷粥

材料:枇杷肉250克、粳米50克、冰糖适量。

做法:

用水煮冰糖,随后放入淘干净的粳米,煮至粥熟时加入已剥好的枇杷肉,煮10分钟即可。

3、枇杷膏

材料:枇杷500克,冰糖600克。

做法:

将冰糖放入沸水中煮熬至化,加入枇杷肉继续煮至浓稠的膏状即可。

枇杷怎么吃6、枇杷红枣粥

材料:粳米100克,枇杷6颗,蜂蜜适量。

做法:

①将枇杷洗净,撕去外皮,把枇杷核去掉。

②将粳米洗净,用冷水泡一个小时后捞出了,沥干水分。

③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再加入粳米、红枣,用大火烧开后加入枇杷,改成小火熬成粥,最好调入蜜糖即可。

多食枇杷易助湿生痰,继发痰热,所以不可食用过量;脾虚泄泻者忌食。枇杷含糖量高,糖尿病患者要忌食枇杷。适合一般人食用。每次1-2个。"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枇杷的吃法

枇杷是春季最常见的水果之一,在春天至初夏成熟,比其他水果都早。要问枇杷怎么吃,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奇怪,直接吃不就可以了吗?其实枇杷除了直接……详细>>

两种枇杷的吃法

原料:枇杷肉500克,冰糖600克。制法:将冰糖入沸水中煮熬至化,加入枇杷肉继续煮至浓稠的膏状即成。详细>>

枇杷的吃法推荐

春季到了,是个吃枇杷的季节。现在去水果店都可以挑新鲜营养的枇杷啦。大家最了解枇杷的一个功效是清热止咳,不妨试试在家做做小编推荐的枇杷糖水……详细>>

枇杷减肥吃法

枇杷富含粗纤维及矿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质、6.6克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减肥果品。详细>>

枇杷的各种吃法

枇杷的各种吃法:枇杷膏材料:枇杷肉500克,冰糖600克。做法:将冰糖入沸水中煮熬至化,加入批把肉继续煮至浓稠的膏状即成。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