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白菜减肥法 吃白菜减肥吗?

2017-03-05 16:53:1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调味就可出锅了,口味清淡,很入口,而且其炒白菜的时候多出来的汤底特别的下饭。白菜,在民间素有百菜的美称,其中的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多种纤维素,营养素,对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促进肠道的蠕动,防止便秘,排毒养颜,助减肥的功效,每天吃两餐白菜,就可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那么如何利用白菜减肥呢。

白菜粥(饭):

先把白菜切成短丝,准备好大蒜,姜丝,加入适量的油之后,把大蒜,姜丝放入锅口曝炒,接着将切好的白菜丝放进去一起炒,等到白菜出水的话,把米饭放下去,炒到有点粘锅为止,出锅前加入少量的胡椒粉,盐就可。白菜粥好吃,而且做好简单,最适合懒人们经常食用了,当然了你要是喜欢粥类的话,用粥放下炒也可。在这里提醒一下一些如果不用刀切白菜的话,用手撕口感会更好。可经常吃,当然了如果想让效果更好的话,则可连续喝2天,但是最好不要喝太长了,如果吃太多的话,则有可能会影响人的新陈代谢,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当然了在这之中,最好也要多补充一些酸奶,或者水果之类的食物,更有利于营养均衡。

清炒白菜:

用手把白菜,撕开,如果是自己吃的话,则不用太细了。大火烧开猪油,放入白菜,等到白菜变软之后,加入事先准备好的淀粉调成的糊,或者是地瓜粉,都是可以的,再翻炒两下,加入大蒜。

什锦白菜:

准备好白菜,金针菇,胡萝卜,香菇调味。把这些蔬菜分别处理好,先把白菜,金针菇,香菇放入水中烫熟之后切成丝状,然后将金针茹,香茹一起放入鸡精中腌制10分钟,接着把包括白菜在内的所有的菜搅拌均匀之后,加入调味口就可食用了,三餐都可吃。什锦白菜,不仅不含任何的热量,而且其营养丰富,不用担心钙质不足的问题,利用什锦减肥的话,可随时食用,你会发现身体在一天天中变轻了 ,而且也变漂亮了,脸上的色斑也少了呢。

生吃白菜:

白菜其实是可以生吃的,这点相信吃过快餐的人都应该知道吧,很多食材中都人加入白菜“配色”。其实这里的白菜本身就可以吃了,如果就着点醋吃的话,效果就会更好。日常少量的吃些白菜对减肥也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当然了在生吃白菜的时候最好注意一下白菜的来源是否是安全的。

白菜汤:

喜欢喝汤的朋友,日常在做汤品的时候,可适当的加些白菜,另个白菜是属于那种加了之后量会变少的蔬菜,所以可适当的多加点,吃火锅的时候,加点白菜,还可防止过于油腻对身本的危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菜减肥法 吃白菜减肥吗

先把白菜切成短丝,准备好大蒜,姜丝,加入适量的油之后,把大蒜,姜丝放入锅口曝炒,接着将切好的白菜丝放进去一起炒,等到白菜出水的话,把米饭……详细>>

大白菜减肥法 吃白菜能减肥吗?

把买回来的大白菜老叶处理掉之后,洗干净,等于水份都蒸发之后,加上点盐干揉,直到大白菜生水之后,再将白菜放入大桶中,加一层菜加一层盐,再加……详细>>

大白菜减肥法 吃白菜能减肥吗

白菜洗干净之后,将菜叶和菜帮分开,分别顺丝切,胡萝卜去皮,切成细丝,芹菜根切成小片,将白菜,胡萝卜,芹菜分别放入水中焯熟控水,生粉中加入……详细>>

吃白菜减肥吗

其实白菜的营养价值很高,然后她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更好的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如果每天选择两餐吃白菜的话……详细>>

吃什么菜减肥 大白菜减肥法

因此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大白菜就是最好的一种绿叶蔬菜的方法了。因此推荐想减肥的女性朋友日常可多吃大白菜,当然了大白菜最好是凉拌着吃,这样……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